辣妈黄奕产后复出 新片变性感篮球宝贝

2013年08月09日11: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辣妈黄奕变性感篮球宝贝 辣妈黄奕变性感篮球宝贝
黄奕产后复出 黄奕产后复出

  上影集团领衔出品,NBA[微博]官方授权的影片《神奇》今年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预计将在年内上映。片中黄奕[微博]出演性感活泼的篮球宝贝,这种角色也是她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如今已经升级为辣妈的黄奕,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篮球宝贝的记忆仍是津津乐道。

  说起和《神奇》这部电影的结缘,黄奕自己都叹神奇,因为从小像男孩子一样调皮,爱动爱闹,一堆哥们儿。长大了也没改多少习性的她因为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样的爱好,有机会接下《神奇》这种体育题材的剧本。不过自称是“女汉子”的黄奕表示,自己结婚生女后“性格大变”,被朋友戏说患上了“恋女症”,在外面做什么事情心里都对女儿有点放不下心,出差都是尽量当天来回。一直觉得自己性格并不是相夫教子、贤妻良母的黄奕坦言在女儿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感觉到一切都变了。“一开始完全不想接任何工作,怕错过女儿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后来复出拍戏,也是为了给她树立一个积极努力的好榜样。 ”

  作为一名热辣的篮球宝贝,拉拉队舞蹈要拿出对篮球的12分激情去舞动。黄奕表示在拍摄《神奇》的那段时间里,绝对能称得上一个称职的NBA头号粉丝。和科比、安东尼一起走红毯,看全明星赛,看常规赛,被每个人对篮球的热情包围着。此外,黄奕还请了专门的老师指点。甚至她在横店拍摄其他电影期间,拉拉队舞蹈老师还专门飞去横店利用她闲暇时间指导她练舞。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穆晨曦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