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杨幂:拍完吵架的戏我们会彼此安慰

2013年08月11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郭敬明 导演郭敬明
新浪娱乐对话郭敬明 新浪娱乐对话郭敬明

  点击为《小时代2》打分>>  全国影讯查询>>

  新浪娱乐讯 《小时代:青木时代》(以下简称《小时代2》)已经于8月8日公映。主演杨幂[微博]在对话新浪娱乐的过程中表示,拍摄这部电影之后,几位女主角都积累了深厚的友情。特别是与郭采洁[微博]的合作非常舒服,当拍完争吵戏份的时候,两个还会互相拥抱互相安慰。

  导演给了很大空间

  新浪娱乐:拍完《小时代2》和《小时代》的感觉,你觉得一样吗?

  杨幂:我还没看《小时代2》,两部电影是大家在一起套拍的。其中《小时代2》里面我和顾里吵架的一场戏,是在开拍后没几天就完成的。有些朋友觉得两部不一样,但其实都是在一起拍完的。可能是《小时代》出来的时候,大家有了不同的看法,到了这一集观众会有不同眼光来看待。所以出来的东西大家会有比较,其实剧本上赋予的戏剧张力不一样。

  新浪娱乐:《小时代》和之前的电影相比,对你来说有什么变化吗?

  杨幂:郭敬明[微博]现场给我们很大的空间,我们商量的也会多一点。特别是我们几个女孩在片场一起玩儿的时候,就玩开了,就没有节制地在一起闹,这些东西导演也会即兴加上去。其实这个电影最好看的地方在于几个女孩子在一起的感情。现实生活中大家在一起的感情也是越来越好,特别是随着拍摄的进展,演员越来越熟,越来越像这个人的时候,那种鲜明的东西出来的就很快。要是说我是不是演得好,我也不知道,但是我们的合作非常开心。

  新浪娱乐:如果有续集,你会对这个角色有更深入一点的想法吗?

  杨幂: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等组织安排。

  可以和郭采洁粘合在一起

  新浪娱乐:《小时代2》中,你的感情表现会更丰富一些,吵架的戏、哭的戏跟多一些,对你来讲算是挑战吗?

  杨幂:生活中我不是一个习惯争吵起来的人,如果一定要生气的话,我可能会生闷气。而且我这个人生气的速度很快,一两分钟可能就不生气了,不太会争吵。所以争吵的戏,对我来说不太会影响情绪。

  新浪娱乐:你们在拍完争吵的戏之后,会有互相安慰的举动吗?

  杨幂:会的,我们的花絮也有,我会和郭采洁拍完这样的戏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拥抱一下对方,没事了,拍完了。作为女孩子,我们还是很心疼对方的。

  新浪娱乐:谈谈你和郭采洁的合作吧。

  杨幂:就是你遇到很有默契的人的状态,我们两个是拍戏的时候敢给对方东西的人,也接得住。我们两个可以粘合在一起,合作很舒服,也知道对方哪里需要,哪里会比较难受。

  新浪娱乐:有没有哪个情节是你想推荐给观众的?

  杨幂:应该是我和简溪吵完架之后,在楼下看到顾里在等我。就是那种好朋友的感觉,你可能会因为一点小事情或者心情不好,突然间吵起来,但是吵架并不代表什么,你只是因为和这个人熟,才会吵起来,不熟的人可能都不会讲这些。因为我们那么熟,你怎么可能不懂我?

  新浪娱乐:你在简溪家里那段还是挺有戏剧性的,那种感觉好找吗?

  杨幂:好找啊,其实演员的想象力都还挺丰富的。你就把那段感觉带进去就好了。

  新片计划暂不能公布

  新浪娱乐:现在你在忙什么,拍电视剧?

  杨幂:对,在横店。

  新浪娱乐:你现在怎么平衡拍电影和拍电视剧的时间?

  杨幂:对我来说没有差别,没有平衡,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拍电影是演戏,拍电视剧也是演戏。

  新浪娱乐:接下来一些电影的作品……

  杨幂:都在洽谈当中,等到定下来,大家可以知道的时候,就会公布了。

  (王玉年/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