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档电影未映先火 《小时代2》受众年轻

2013年08月09日11:13  沈阳日报

  改档期、互抨击、频吐槽,让今年“七夕档”亮相的《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夜惊喜》《宫锁沉香》等片未映先火。8月8日,《小时代2》《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抢先上映拉开“七夕档”票房大战。

  《小时代2》居然大热

  仅仅相隔一个月,《小时代》的续集《小时代2》又来了,先前的批评尚在,《小时代2》会有人买账吗?昨天,《小时代2》在沈上映首日,再次显示粉丝群体的强大实力,在新东北影城中兴店,早场上座率就达到七成。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小时代2》的观众多为初高中生,其中大部分是郭敬明[微博]的书迷,杨幂[微博]、凤小岳等几位主演的粉丝,几乎看不到成年观众。

  《一夜惊喜》今日加入战团

  而《小时代2》最强劲的对手《一夜惊喜》将上映,加入“七夕档”战团。作为影片最大卖点,范冰冰大胆出击,与三位帅哥谈一场“找爸爸”的爱情喜剧。影片此前在新东北影城百联店举行试映,范冰冰以5分钟一套造型的速度展示了360度无死角的美,吸足了观众的眼球。

  《小时代2》对阵《一夜惊喜》,谁能最终胜出?新东北影城媒介经理杨小姐认为,从短线看,《小时代2》肯定拔头筹,但《一夜惊喜》受众面相对更宽一些,后劲比较足。

  “七夕档”正值暑假期间,学生群体无疑是主力观众,《一夜惊喜》虽有范冰冰撑场面,但李治廷[微博]、蒋劲夫[微博]、吴佩慈[微博]等其他演员缺少足够的票房号召力。至于13日上映的《宫锁沉香》,出品人于正[微博]一开始走的就是粉丝电影的路子,但作为首部大银幕宫斗戏,有多少粉丝买单尚不能论;相对弱势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从首日排片数据上看,不甚理想,但也不敢称其未来走势如何,谁能笑到最后的确充满悬念。

  本报记者唐晓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