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重回上海 小影后李馨巧谢观众

2013年08月16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携主演 导演携主演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5日,电影《激战》的导演林超贤[微博]携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主演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今年6月,电影《激战》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包揽金爵奖影帝、影后两大奖项,重回上海这片“福地”,金爵奖史上最小影后李馨巧感谢了上海观众的支持,彭于晏则笑称不想再和张家辉争影帝,“双影帝不太可能,因为家辉哥演得最好。”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全国公映。

  林超贤希望爱将轮流拿影帝

  随着《激战》入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并拿下金爵奖影帝、影后两项大奖,成为金爵奖史上第一部独揽这两个奖项的电影,它就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可以说,《激战》是从上海电影节走出来的电影,如今回到上海举办发布会,颇有些衣锦还乡的味道。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没能和张家辉一起成为 “双影帝”,彭于晏并没有觉得遗憾,“我对自己的表演付出全力了,之后颁奖礼的好处就是不用想太多,任务交给‘影帝’就好了。双影帝不太可能,因为家辉哥演得最好。”

  看到彭于晏如此谦虚,导演林超贤笑说,“家辉不在,你不用这么说。”他还告诉记者,他希望在未来的各类电影颁奖礼上,能让两位男主角都有所收获,“让我从他们中间选一个太难了,所以现在就是希望不同的电影节可以有不同的影帝,这次给了家辉,下次就给Eddie(彭于晏),这样一人一个最好。”彭于晏则表示,虽说《激战》是他拍过最辛苦的片子,但如果还有好的剧本,他会毫不犹豫地继续拼下去。

  影后李馨巧感谢上海观众支持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新晋金爵奖影后李馨巧的出现,引起不小轰动。连续不间断地在全国参与宣传活动,10岁的李馨巧难掩兴奋,表示自己人生第一个大奖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给的,这次回来谢奖感觉很亲切。除了感谢上海观众的支持外,李馨巧也表示,自己一定会在表演方面多多努力,不负大家的厚爱。

  在现场,乖巧的李馨巧还不忘夸赞前辈们,“《激战》真的很突破,家辉哥哥和彭于晏哥哥这么壮,身材这么好,林导演也突破了自己以往的题材。”这一番“人小鬼大”的一番话让全场忍俊不禁。

  林超贤表示,《激战》除了有男人之间在拳场上互拼的热血戏份,李馨巧所带来的温馨和温暖同样能给观众带来正能量,希望在电影上映后大家能在方方面面都感受到《激战》所带来的“振奋人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