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深圳票房《一夜惊喜》赢《小时代2》

2013年08月20日15:1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上周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期间有不少新片上映,包括郭敬明导演的话题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高群书导演、杨颖、黄晓明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爱情喜剧《一夜惊喜》,周冬雨、陈晓主演的宫廷爱情影片《宫锁沉香》,这四部电影的上映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加上此前上映的《环太平洋》等影片,今年的七夕档相较去年显然更为火热,竞争也更为激烈。七夕节(2013年8月13日)当天的单天票房相较于去年(2012年8月23日)增加了21.4%,观影人次也增长了近8%。

  《一夜惊喜》和《小时代2:青木时代》凭借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吸引了大批观影人群,《一夜惊喜》更是一鼓作气获得深圳影城一周票房榜冠军,《小时代2:青木时代》同样表现良好,获得第三。据嘉禾影城经理介绍,《一夜惊喜》主要是以其轻松愉快的风格和十分贴合“七夕”的题材获得了不少情侣的青睐。获得上周第二的则是好莱坞科幻3D电影《环太平洋》,影片自上映以来就好评不断,紧凑的剧情和极佳的视觉效果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观影。

  新上映的《激战》则口碑拔群,上周五上映,仅三天就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影片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影帝张家辉、演员彭于晏、梅婷、李馨巧主演,影片质量上乘叙事流畅,节奏和细节的把控都十分出色。《宫锁沉香》、《速度与激情6》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分获第五、六、七位,《我爱灰太狼2》及《惊天危机》则并列第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