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将与高圆圆合作 拍吻戏及火辣床戏

2013年08月26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霆锋被传将在新戏豁出去,拍接吻及火辣床戏,令粉丝相当期待。(资料图片) 谢霆锋被传将在新戏豁出去,拍接吻及火辣床戏,令粉丝相当期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10年没有认真“谈情说爱”,最近决定“复出情场”,与内地女星高圆圆[微博]开拍爱情巨制。据悉,离婚后的谢霆锋再无避忌,豁出去拍接吻及火辣床戏,且周旋于两女之间爱得死去活来,相信不少“峰迷”届时等看好戏。

  忙于与周润发合拍贺岁片的谢霆锋片约不断,最近传出消息,指他年底将与高圆圆一起,接演《失恋33天》监制滕华涛“领军”、英皇投资逾1亿人民币的新片《一生一世》(暂名),二人由18、9岁演到30余岁,爱情故事荡气回肠之余,还会有激烈吻戏及火辣场面。

  据悉,离婚前谢霆锋一直尊重张栢芝,接戏宁愿“拳头挂帅”,捱打玩命也尽量避开吻及床戏,以免打翻醋坛,但回复单身的他相隔10年决定“重出江湖”,相信峰迷们相当期待。电影公司为制造气氛,将安排谢霆锋与高圆圆远赴纽约“谈情”,至于穿插于二人中间的第三者角色,月内举行招幕行动海选,希望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周迅出局

  由于《失恋33天》片上映时赢尽口碑及票房,滕华涛考虑”再下一城“,不少女星都纷纷表示有兴趣合作,盛传章子怡[微博]及霆锋绯闻女友周迅都曾在考虑之列,不过因为女主角角色范围包括要扮演学生,滕华涛几经研究最终落实交由高圆圆出演,叫停了谢霆锋与周迅大银幕谈情说爱的难得机会,眼下只欠细节安排,《一》片便算顺利埋班,筹拍工作蓄势待发。对此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表示:“好像是有这样的计划,但详情还没落实,所以还没有任何公布。”(苗菲)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