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又添小伙伴 新生代男星加盟

2013年08月30日0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泰宇 高泰宇
秦俊杰 秦俊杰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周显扬[微博]执导,杜致朗[微博]编剧,投资1.3亿的年度功夫巨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下简称《黄飞鸿》)日前正在乌镇热拍。继洪金宝、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微博]、Angelababy(杨颖)等两岸三地群星阵容曝光后,片方再度证实,秦俊杰、高泰宇两位内地新生代人气男星也新近加盟该片。周显扬透露,两位男星此次在片中接棒经典,将分别饰演在黄飞鸿系列电影中耳熟能详的“绿叶”角色:梁宽与林世荣。据了解,该片制作团队阵容鼎盛,江志强、何韵明、刘二东担任监制,元奎担任动作导演,刘方任武术指导,由安乐电影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出品。

  “谋男郎”苦练3月秀功夫

  此前,新生代男星秦俊杰14岁被安乐有限公司发掘,入行处女作便是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其中扮演“三王子”。之后,他又被日本著名漫画家许斐刚钦点出演《网球王子》主人公龙马而受到众多年轻观众喜爱。现在,小王子长大成英俊美少年,此番第二次和安乐合作,他加盟《黄飞鸿》饰演经典角色“梁宽”,秦俊杰直言压力不小,“几乎每一部黄飞鸿电影都会有这个人物,我不会去直接复制这些角色,这次希望能带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更青春,更热血”。导演也回应说,在这部新作中,梁宽也会有不少好看的动作戏,“和以往的经典相比,他和黄飞鸿的关系可能更像兄弟,一起去并肩作战恶斗黑帮”。

  据了解,这次也是秦俊杰首次在大银幕上秀功夫。为了演绎好功夫首秀,“谋男郎”也吃了不少苦头。由于导演对功夫戏要求非常严格,要求硬桥硬马真功夫,所有动作戏演员都需要提前进组苦练“武功”。所以秦俊杰也不得不在近40度的高温下进行长达3个月的高强度苦练。秦俊杰“诉苦”称:“上午健身房,下午练功房,有时候训练的强度实在让人有些吃不消。”好在武术指导经验丰富,对于这样的新人训练颇有一套,一段时间后,咬牙坚持的秦俊杰身手进步神速。他自己笑称:“我觉得自己的任督二脉都被打通了。”

  天娱“小鲜肉”演绎最帅“猪肉荣”

  细数在黄飞鸿系列中出镜率最高的角色,林世荣也是其中之一。此次在新版《黄飞鸿》中的扮演者高泰宇是安乐影业最新挖掘,《黄飞鸿》是其入行处女作。据了解,他唱功乐器表演俱佳,首次在选秀舞台亮相便被内地最著名商业电视台湖南卫视[微博]旗下天娱传媒[微博]迅速签约,成为业内顶尖娱乐传媒的年度力捧新人。在以往的经典系列电影中,林世荣多半由插科打诨的谐星出演,此次,拥有完美六块腹肌,身材不输彭于晏的高泰宇有望颠覆以往,出演史上最帅“猪肉荣”。对此,高泰宇坦言非常荣幸能够参演《黄飞鸿》,“我小时候就非常喜欢黄飞鸿,没想到这次有机会参与其中,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去再创造一个经典”。

  和秦俊杰一样,高泰宇一进剧组就开始接受“魔鬼训练”,他也“吐槽”道:“练功时不能开空调,气温又高,室内就更加闷热了。基本上每5分钟汗水就会在地板上滴成一滩。”不过“吐槽”归“吐槽”,每天一到时间,他都会准时穿着训练服来到健身房。对于这位新生代“小鲜肉”,导演周显扬颇有好评,他赞道:“高泰宇真的非常投入,他的外形条件很棒,加上现在训练很刻苦,我想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黄飞鸿秦俊杰高泰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