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梁洛施复出加盟张艾嘉新片《念念》

2013年09月03日16:25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出席《念念》发布会 梁洛施出席《念念》发布会
梁洛施生子后登杂志封面。 梁洛施生子后登杂志封面。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替香港富商李泽楷生下三子,传闻身家过百亿新台币的香港女星梁洛施,9月3日出席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的台北开拍记者会。不过梁洛施今日来去匆匆,现身又马上离开,未有接受访问。

  今年25岁的梁洛施,正值花样年华,人生中的几样大事,却已走过一轮,可惜育有三子的她,仍未能嫁入香港首富李嘉诚家中。梁洛施16岁出道,英皇培植下出过唱片,电影拍过十几部,2008 年与英皇解约,2009年为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2010年再添双胞胎两子。2011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港媒曝她的分手费高达5亿港币,外加一栋豪宅。这两年一直传梁洛施将复出,但她似乎舍不得离开儿子身边,港媒也在猜测她的第一部戏会和谁合作,如今揭晓是导演张艾嘉的《念念》,除了梁洛施,主要演员还有张孝全、柯宇纶。

  相关回顾:梁洛施李泽楷分手2年

  2008年,当李泽楷和梁洛施的恋情曝光时,媒体用得最多的比喻是“王子和灰姑娘”。一个是华人首富的二公子,一个是从小丧父的穷丫头,他们就像活在两个世界里的人。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但始终未能嫁入李家,一直没有名分。童话最终没有走到最后。

  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发布声明,与李泽楷正式分手。她在分手声明中称“孩子会共同抚养”……3月1日,李泽楷也发表声明,确认分手消息。

  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后始终安心教子,但也难免向好友抱怨寂寞难耐之心。2年间,她曾4度谋复出,据港媒爆料,李泽楷禁止其抛头露面,如今公开亮相记者会,看来和李家的长期斗争终于有了结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