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力挺李晨分手:让坏人遭雷劈

2013年09月09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晨张馨予被曝分手 李晨张馨予被曝分手
众好友微博力挺 众好友微博力挺
疑似张馨予朋友圈截图 于正杨幂点赞 疑似张馨予朋友圈截图 于正杨幂点赞

  新浪娱乐讯  疑似因与张馨予[微博]分手,李晨[微博]近日来在微博上连发伤感留言,显得闷闷不乐。马苏[微博]、张歆艺[微博]等好友则纷纷力挺李晨,留言安慰他,甚至有朋友写道:“让坏人遭雷劈”,似乎暗指张馨予。

  9月3日,李晨的新浪微博上写道:“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 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9月7日晚,他又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接着,他又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

  看到李晨不开心,朋友们纷纷留言安慰他。张歆艺留言道:“傻瓜回来才有朋友的拥抱。” 马苏写道:“大哥,我们都挺你。”经纪人童小欣[微博]似乎暗指张馨予:“让坏人遭雷劈。”演员刘欢则调侃地评论道:“你乖乖的,别不开心。都是时差闹的。快回到我们的碗里来。”

  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晨和张馨予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女方劈腿霍建华。由于李晨在圈内一向人缘很好,甚至有朋友想集体在张馨予的社交账号下留言声讨。不过,最终李晨稳住了大家,并表示张馨予以后还要在圈内工作,这样对她影响不好。

  有意思的是,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的账户在某社交平台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 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 ,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似乎在发表分手宣言。于正[微博]和杨幂[微博]对此条言论点了赞。

  (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