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为新片配音 明年计划与张艺谋合作

2013年09月12日15:0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9月10日,在怀柔中影基地为《警察故事2013》配音的成龙[微博]接受了媒体探班,他坦承此类题材自己熟悉、比较容易拍,同时透露明年将与张艺谋合作。

  明年计划 将与张艺谋合作

  最近成龙也找了很多导演商议合作事宜。他给了陈凯歌[微博]导演一个剧本,但是陈导三个月后却将剧本还给他。问及为什么?成龙说,“他要我等他两年,我等不了。 ”值得期待的是,他明年将与张艺谋导演合作一部意想不到风格的电影,他透露,“本来是谈一个剧本,忽然间我们谈了一个想法出来,两个人一拍即合,很好玩的一个片子,会让全世界人都傻眼。 ”

  安徽老家:给我时间,慢慢熟悉

  前段时间成龙回芜湖认祖归宗的消息惹出了很多风波,对于老家亲戚他是否像消息所说很淡薄?谈及此事成龙毫不回避地表达出真实想法,“第一次见面,虽然有血缘关系,但是不亲,我跟他们讲,你们给我时间去了解你们,去了解这么大的家族。 ”他也表示,除了拍戏之外,会专注地做一些老家的事情,跟家里人联络,房家的族谱、祠堂、博物馆都已着手。最后他再一次强调,“慢慢给我一点时间,忽然间五十几个亲戚,有些小孩子叫我‘太祖爷’‘太爷爷’,40岁的也叫我‘三叔’‘三爷’,那天我都傻掉了。其实那次我安排了很久。” (腾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