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母亲》首映礼 群星送祝福

2013年09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我的母亲》终极海报 电影《我的母亲》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编剧夏云华编剧,湖南籍新锐制片人张珈铭,湖南监制杜焘、段高峰等在湖南武冈拍摄的电影《我的母亲》昨日在星城长沙雨花亭中影今典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发布会,为了“致母亲终究失去的青春”请来了赵薇[微博]导演的《致我们终究失去的青春》朱小北扮演者湖南衡阳籍“薇女郎”刘雅瑟,同时《闹在碗中》女主角“灵动女声”石峄,湖南电视台多名主持人均在红毯亮相,著名制作人郭祥、刘沙、李大雨、马臻,著名导演姜涛、吕嘉华等均亮像红毯支持电影上映。电影《我的母亲》导演高根荣携女主角曲海峰、张仪嘉[微博]、杨湛、唐璇等亮相。韩国17人男团Seventeen组成员文俊辉更是从韩国赶回长沙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让剧组人员及粉丝感动。

  首映礼现场,湖南省人大党组成员、国家一级作曲家、湖南省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及株洲市市长毛腾飞等领导出席并祝贺电影首映成功及票房大卖。

  电影总编剧夏云华、总制片人张珈铭、制片人苏杰[微博]、总监制杜焘、导演高根荣均上台与主持人互动,讲述拍摄背后的故事。

  除了现场明星璀璨,更是有汪涵、吴孟达、林熙蕾[微博]、颖儿[微博]、马可[微博]、李力持导演等录制的VCR对电影的祝福,总编剧夏云华和最后亮相出席的湖南电视台主持人马可均感动万分,对于这种正能量的电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很肯定,俩人甚至说到自己已经不在世的母亲时,均纷纷落下了男儿泪。最后由深圳市艺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懂事张珈铭、湖南星联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杜焘、北京鱼化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郭祥、深圳市九和亚特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勇斌四家公司就电影《就在爱情来临时》、《我们的十年》进行了现场合作签约。

  据悉,电影《我的母亲》已经入围第六届新人电影节及广电总局少数名族推荐影片,更是第二十五届法国昂热电影节参展影片,电影首映礼除了领导、明星的支持,更是得到了贵州鼎酒酒业有限公司“神鼎1986”、曼娅奴服饰、东鹏特饮、倚天基金、深蓝游艇会、新白马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最后所有参加出席的嘉宾和剧组主创,均在长沙五华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庆功晚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