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章子怡变傻妹 与王力宏湿吻

2013年09月16日14: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非常幸运》剧照 《非常幸运》剧照

   如果说,三年前的《非常完美》是章子怡[微博]首当制片人,帮所有失恋女子一吐被抛弃的恶气。那么,将于9月17日上映的《非常幸运》则是告诉人们,追爱,必须拿出“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的勇气!日前该片在西安点映,片中章子怡与“男神”王力宏[微博]两次湿吻,羡煞女性观众,只是装可爱依然与“国际章”的一贯形象非常违和。  

  对于一部“小妞电影”,特工情节的加入,成为《非常幸运》区别同题材影片的最大特色。同时,作为章子怡“非常系列”的第二部,“苏菲”从漫画家变成了话务员,故事发生地跨越到新加坡、香港、澳门、北京四地取景,而影片吸引女观众的最大砝码王力宏,月光下谈感情,端枪格斗,都引来“苏菲”义无反顾地追爱。  

  影片沿用“苏菲”这个角色,显示出章子怡对这个“邻家小妹”青睐有加,而对以功夫形象闯荡国际的女演员来说,虽然“苏菲”在演技上没有太大难度,但习惯了“国际章”凛冽气场的观众,却很不适应她在银幕上装傻充愣。资深影评人叶晓娴说,“虽然章子怡在片中造型百变,剧情却总让她在关键时刻出个丑,国际章从当音乐导师开始,就一直在塑造一个普通人的形象。”  

  本报记者  任奕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