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168》剧情火辣 王学兵性感露肉

2013年09月17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大吼 王学兵大吼
王学兵露性感身材 王学兵露性感身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镇伟[微博]2013年新片《完美假妻168》曝光度持续升温,继徐若瑄之后,片方又最新发布了若干王学兵[微博]的剧照。由于此前的媒体探班,可知本次刘镇伟新片对现代摩登都市中“色”“情”男女的刻画至深,成为一大亮点。尤其对于“男色”形象的塑造紧随当今时尚潮流,颇接地气。

  本片对“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谓做了一次透彻的解读。男色横行的时代,真正“秀色可餐”的男人首先要具备“坏”的特质。新片中两大男主角何炅[微博]、王学兵同台彪戏,分饰劫匪与恶人,并且都自称是徐若瑄的“老公”。尤其是荧幕形象素来偏正的王学兵,在片中不仅造型火辣,更大破底线,频频《完美假妻168》以显其令人垂涎的性感身材。

  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王学兵稍显夸张的“背头”发型颇显前卫,而其透过白色健身背心清晰可见的肌肉线条若隐又现,引人遐想。首次与刘镇伟合作便大副突破自己原有尺度,而王学兵本人亦曾在微博中感慨拍摄过程的愉快让其在影片杀青时感到些许失落。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