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镇伟新片《完美假妻168》深圳杀青

2013年07月22日14:3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由刘镇伟导演,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蒋梦婕主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日前在深圳杀青。影片讲述了发生在168小时内的一段爱情和人生。

  出品方云南电影集团策划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雪20日在京介绍,《完美假妻168》体现了刘镇伟对于忠于爱情这个命题坚持不变的态度,同时又对于爱情提出了新的命题,悬疑元素的加入让爱开始被质疑。

  刘镇伟说,影片营造的“一女多男”的氛围,在某种程度上迎合了当今女性“同时拥有多个不同类型帅哥老公”的爱情幻想,但多数女人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后,都会天性使然地以“从一而终”的信念,准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徐若瑄表示,影片其实真实再现了当今很多女人都会遇到的烦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