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爱别离》公映 四大看点全揭秘

2013年09月17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别离》人物海报-黄阅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黄阅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张檬版 《爱别离》人物海报-张檬版
电影《爱别离》终极海报 电影《爱别离》终极海报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吴林执导,张檬[微博]、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郎尼马等两岸明星领衔主演的《爱别离》于9月18日全国上映,影片自首映以来在全国各地影城举办了多次试映获得了许多好评,电影的多处看点给了观众许多惊喜,在这个中秋佳节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温暖来袭。

  看点一:首创疗伤系爱情电影经典

  电影《爱别离》为国内首部爱情疗伤系,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台北、成都和九寨的爱情故事。通过一名单恋的台湾大学生,表现了青春的缺憾之美;成都的故事,通过一对闹离婚的小夫妻,道出婚姻生活中外在表象对内心的遮蔽;九寨的故事,以一名陷在回忆中走不出来的台湾女孩的视角,述说现代人对生活意义的终极追寻。

  看点二:两岸三地完美风景尽收录

  据悉影片在台湾、成都、九寨沟三地进行实景拍摄,电影将这两岸三地的风俗民情与美景尽收录其中,势要给观众“最美的爱情电影”。不光有台湾最著名的的夜市小吃、阳明山日出、情人桥,还有成都的风土人情,而在九寨沟的取景更是让《爱别离》作为继张艺谋执导的《英雄》后,唯一一部准许进入实景拍摄的电影。

  看点三:未映歌先红电影原声音乐获好评

  电影《爱别离》原声音乐有多位大牌歌手与制作人倾力加盟。被誉为南方摇滚第一人的张萌萌[微博]担任电影的音乐总监,由他结合影片内容为电影量身打造原声音乐。实力派天后陈明首度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相遇是另一种别离》,张芸京[微博]、金池[微博]以及影片的女主张檬都为电影献唱了插曲。这些mv一经发布在各大音乐网站便登上了榜首,电影的原声音乐未映歌先红。

  看点四:爱情电影与藏族宗教完美结合

  《爱别离》是国产电影中首次融入了藏语元素,不光有藏族演员索郎尼马担任主演还有一些土生土长的藏族人民参与其中使用藏语演出,电影结合藏族宗教的寓意在片名就爱别离中就得以突显,而影片虽然讲述的是爱情,但故事里所表达的寓意又远远超出了爱情的范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