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微博疑透露怀孕 曾与李亚鹏传绯闻

2013年09月17日07: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苗圃突然上载一张宝宝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立刻惹来怀孕的揣测。 苗圃突然上载一张宝宝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立刻惹来怀孕的揣测。
苗圃(资料图片) 苗圃(资料图片)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苗圃曾与李亚鹏传绯闻,有传她曾跟李亚鹏手牵手,当时两人都否认传闻。在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敏感时期,昨天(9月16日)苗圃突然在微博上载一张小朋友牵着大人手指的照片,她写道:“宝宝加油!妈妈加油!”随后惹来她怀孕的揣测,还出现了两派粉丝的骂战,有恭喜她的,也有骂她的。

  上周五晚上王菲与李亚鹏宣布离婚当天下午,苗圃曾发一条微博说:“今天对于我来讲……两个字形容……开心。”又惹来粉丝骂战。(颖颖)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