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已开机两月 网传舒淇加盟

2013年09月17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文新片《一步之遥》海报 姜文新片《一步之遥》海报

  新浪娱乐讯 姜文新作《一步之遥》一直受到高度关注。今天(17日),微博有网友爆料说《一步之遥》昨日开机,王志文和舒淇[微博]也已于前日到京加盟。新浪娱乐今日向姜文工作室宣传总监阎先生求证,他表示影片建组和开机已经大概有两个月,一些特效和舞蹈部分已经在拍摄。阎先生还表示,王志文确实将加盟,但舒淇的情况还不清楚,所有演员都要等剧组确认并且签约后才能对外公布。

  阎先生表示,《一步之遥》一直在筹备和拍摄中,某些特效和舞蹈部分已经在拍摄,只是之前没有一个正式公布的开机日期而已,“影片其实一直在筹备和拍摄中,建组和开机时间也已经很长,正式运作有两个月了,只是没有正式宣布的开机日期。目前,某些特效和舞蹈部分都在拍摄中。”不过,阎先生也表示,当文戏和歌舞戏份开拍时,可能会向媒体公布一个开机日期。

  至于网友提及王志文和舒淇的加盟,阎先生解释说:“王志文之前已经公布过加盟,但我目前还没有在剧组见到他。关于影片的阵容,一直有很多传言,但我要得到导演确认,以及和演员签完合约后才能公布。”阎先生表示,目前并没有在剧组见到舒淇,暂时也无法确认她是否加盟的消息。(覃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舒淇王志文姜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