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现身万达影都活动 未见偶像有遗憾

2013年09月23日13: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张涵予[微博]、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李连杰[微博]、苏有朋[微博]等30余位中外影视巨星应邀出席万达影都启动活动。当日,张涵予以衬衫仔裤的休闲搭配和精致黑色礼服装扮出席活动,彰显出成熟时尚大叔的独特魅力。接受采访时,张涵予却透露了这次活动遇到了很多好友却也稍有遗憾。

  上午,奠基仪式在青岛市郊隆重举行,张涵予、章子怡、梁朝伟、李连杰、莱昂纳多、妮可-基德曼等30余位中外影视巨星应邀出席,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使得该活动收到媒体以及社会的强烈关注。在众多黑色西装以及晚礼服的衬托下,张涵予以一身军绿衬衫配修身仔裤的休闲装扮显得与众不同,分外养眼,举手投足间尽显时尚大叔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张涵予与许久未见的老友苏有朋、黄晓明[微博]相遇且相谈甚欢,并且像个亲切的老大哥一样关心好友的工作近况。

  在媒体采访区接受采访的张涵予透露了近期的工作情况,除了为新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做宣传外,还接受了一档表演类真人秀节目抛出的橄榄枝,成为了《奇迹梦工厂》节目的力邀的导师。除此之外,在媒体问及最想跟哪位奥斯卡影星合作时,张涵予也透露了此番青岛之行稍有遗憾。“在刚接受到这次活动邀请的时候告诉我罗伯特-德尼罗也会出席,这让我感到很兴奋,他是我的偶像,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他的电影也影响了我,但是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来,还是有点遗憾。”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