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工厂》张涵予上荧屏当导师

2013年08月21日16: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真人秀家族又多了一个兄弟。    

  昨日,重庆卫视的全民影视真人秀节目“中国梦工厂”节目在京启动。导师名单中,除了前日公布的张涵予[微博]之外,曾志伟[微博]、陈可辛、莫文蔚[微博]、汤唯也在导师名单中。

  《中国梦工厂》版权源于韩国SBS电视台演员真人秀节目《Miraacle Audttion》,共17期节目,分别由海搜、大淘沙、梦想学院和总决赛4个阶段组成。与目前国内电视界以歌、舞为主的大型节目形态不同,“梦工厂”以表演类真人秀脱颖而出。据悉,在海搜阶段,节目组将跨出国门,走进韩国和美国,为拥有表演梦想的海外华人提供圆梦机会。

  被聘请为节目导师时,张涵予表示,“我一直想有机会成为影视真人秀节目的导师,并十分期待与选手们的零距离接触。”他鼓励有才华的演员们参加节目,“期待个性鲜明、才华出众的新生代演员能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光彩,只要勇往直前,梦想就会实现。”

  该节目将于10月19日于重庆卫视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