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热映 王宝强变身军火大土豪

2013年09月24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饰演国际军火大土豪 王宝强饰演国际军火大土豪
《非常幸运》王宝强定妆照 《非常幸运》王宝强定妆照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微博]和实力派偶像巨星王力宏[微博]领衔主演的爱情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这部“养眼搞笑大场面”的电影上映后在收获不俗票房的同时也引起了全民热议,网络上一时之间几乎人人都在议论“苏菲和大卫”的爱情冒险以及电影里的种种惊喜。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中的一枚国际级彩蛋——王宝强[微博]饰演跟黑寡妇购买武器的国际军火巨头。

  据悉,章子怡和王宝强相识已久,银幕上两人相继合作过《最爱》和《越来越好》,私下里两人也有着很深的交情。这次王宝强听说章子怡要自己做制片人拍《非常幸运》后,主动请缨来客串助阵,让子怡非常感动。电影开拍前,子怡给导演看了王宝强的很多作品,把导演笑的不行,直言“王宝强有一亮相就让人笑的魔力”,之后导演跟子怡说要把王宝强打造成电影最重磅的彩蛋,要颠覆他以往的所有银幕形象,于是就有了我们在电影中突然看到的“国际军火巨头”王宝强。在电影试映场,很多观众在银幕上看到王宝强突然出现时都捧腹大笑,事实证明,王宝强在《非常幸运》里塑造的大土豪形象非常成功,导演说:“王宝强再一次只用造型和肢体语言就征服了观众,所有人看到他出现在银幕上时都捧腹大笑,他真是个了不起的演员”。

  对于此次在《非常幸运》中的演出,王宝强自己笑着说:“这是我演过最大最有身份的角色了”,章子怡则笑称演过国际军火大土豪的王宝强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巨星”。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