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目击》邓家佳哭戏精彩 眼泪进人心

2013年09月25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民目击》邓家佳在雨中 《全民目击》邓家佳在雨中
邓家佳流泪照 邓家佳流泪照
邓家佳饰演林萌萌与孙红雷上演父女情 邓家佳饰演林萌萌与孙红雷上演父女情

  新浪娱乐讯 犯罪亲情大片《全民目击》继上周破亿后,票房持续走俏,创下“零差评”、“高票房”的记录。该片在紧张悬疑的快节奏剧情之外,凭借感人至深的亲情戏部分赚尽观众的眼泪,并由此获称“泪型片”。邓家佳[微博]饰演的林萌萌堪称该部“泪型片”中哭戏最多的人物,这也是她鲜有塑造有悲剧色彩的人物。

  片中邓家佳饰演的林萌萌,有着叛逆的性格的同时也有着单纯的本性,随着剧情的发展她由最初依赖父亲为自己脱罪到真正痛彻心扉体味成长,过程中她各为不同的复杂情愫掺杂着泪水一并而出,打动着观众。庭审的最初,面对郭富城[微博]的逼问她因恐惧而哭,当法庭上父亲为自己承担罪行时,她声嘶力吼着“爸爸,不要那样说”,以及独自回到家的她看着录像回忆着和父亲的所有,冲进大雨中,这时她因感动、心痛、思念、自责悔恨而落泪,萌萌的几次落泪,将影片的最让人窒息心疼的虐心部分推向极致,同时,也带给观众一种感同身受的虐心体验。

  素有“喜剧小天后”之称的邓家佳,在《全民目击》中不再搞笑,而是华丽转身挑战哭戏,塑造出虐心的富二代林萌萌。据透露,在拍摄过程中邓家佳曾哭肿了眼睛,嗓子也哭哑了。对此,一些细心的网友留言表示,《全民目击》里邓家佳的哭戏最多,但她的泪真没白流,每滴泪都流入人心。也有网友直接在微博里留言“看悠悠哭戏不是最难得的,让人感叹的是她可以哭的真,电影里萌萌的泪看着让人心碎”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