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亲演爆破戏:替身都去参加模仿秀了

2013年09月26日07: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德华拍《风暴》惊险镜头亲自上阵 刘德华拍《风暴》惊险镜头亲自上阵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近日,“华语电影新风暴”高峰对话在北京举行,刘德华与江志强作为联合投资人与监制,展开了一场巅峰对话。华仔称江志强承诺这部戏稳赚,自己连片酬都没收。

  现场首度曝光了电影《风暴》的先导海报及3D版先导预告片,影片将在今年12月公映。这部3D警匪大片会聚了刘德华、姚晨[微博]、胡军[微博]、林家栋等实力派。华仔称,当演员跟当老板制作电影有区别,他自爆虽从1991年开始有自己的电影公司,但从来没有赚过钱,“看到我身边的江先生都赚钱,我总想在他身上找到窍门”。

  在《风暴》的3D版先导预告片中,刘德华扮演的警察手持重型武器急速奔跑、激烈车战、翻车爆破等场面效果逼真。刘德华说惊险镜头都是他亲自上阵完成的,为节约预算成本没找替身,他笑称“现在的替身都去参加模仿秀了”。

  说到转型当导演,刘德华称,在周杰伦拍《不能说的秘密》成功后,自己心动了。后来发现新导演们真的有能力,“我可以学习,有一天我会当导演。我觉得应该当导演的时候才当,不需要我当的时候我还是好好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