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别墅》将映 武艺段黄巍组队玩摇滚

2013年09月26日13:22  新浪娱乐 微博
《蝙蝠别墅》剧情海报 《蝙蝠别墅》剧情海报
段黄巍 段黄巍
乐队演奏 乐队演奏
武艺 武艺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黄明升执导,武艺[微博]、段黄巍[微博]和“惊悚女王”邓紫衣联袂出演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是歌手出身的武艺和段黄巍对音乐诠释自然是驾轻就熟,而在片中他们延续了自己歌手的身份,共同组建乐队。据悉,《蝙蝠别墅》中有大量的现场演奏桥段,几位主演将通过音乐的演奏变现该片的惊悚恐怖元素。武艺与段黄巍同台演奏令影迷备感期待,而导演黄明升则戏称:二人可以真的组建一个乐队。

  《蝙蝠别墅》打造另类恐怖片 影片音乐引爆拍摄现场

  由北京春秋时代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制作,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视觉惊悚大片《蝙蝠别墅》,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作为国内唯一一部惊悚片亮相“十一档”备受关注,而除此以外片中武艺,段黄巍二人在音乐领域的强强联手,也成为了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导演对此表示:影片三位主演同是歌手出身,在拍摄中现场演奏音乐可谓驾轻就熟。

  三位主演在《蝙蝠别墅》中饰演一支摇滚乐队的成员,由于创作过程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颈,全员来到一栋荒废的别墅中寻求灵感,却不料遭遇一系列恐怖事件…据透露,影片中的配乐大部分由几位主演现场演奏来展现,流行摇滚曲风加上哥特金属元素,使得《蝙蝠别墅》为惊悚类型影片史带来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青春偶像玩摇滚 导演戏称:武艺段黄巍组全新组合

  拥有超高人气的武艺自《快乐男声》后,便引起一众粉丝的狂热追捧。而此番武艺出演的《蝙蝠别墅》中,要首次尝试摇滚类的曲风,并同HIT-5的成员段黄巍共同演奏。自然也令影迷大感好奇,期待两人将在音乐领域迸发出何样火花。就此,武艺表示称“大家音乐风格有所不同,私下里没少花费时间一块排练。”几位主演的敬业精神让导演黄明升感到敬佩,他对媒体表示称:“每次中途转场的时侯,经常能看见几个主演在休息时间排练音乐,这让我见识到了作为一名音乐人该有的工作态度。”

  三位主演每日拼搏排练,让他们愈发有默契,在片场也相互打趣逗乐。武艺对媒体表示称:“我们三个以电影相识,并且都是搞音乐的,很快就成了最好的朋友。”而导演黄明升则戏称三人默契程度足以在圈中组建一支真正的乐队,名字就叫“蝙蝠乐队”。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