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好好的》冯绍峰拍戏力求真实

2013年09月27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饰演亮亮 冯绍峰饰演亮亮
冯绍峰塑造“真实”亮亮 冯绍峰塑造“真实”亮亮
冯绍峰体会现实人物 冯绍峰体会现实人物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出品,李蔚然导演,冯绍峰[微博]、倪妮[微博]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即将在10月12日上映。本片所表现的爱情就像片名一样,只有爱得死去活来、撕心裂肺的时候,这句话才会成为所有爱情的真谛。影片通过一个关于“疼痛”的爱情故事,聚焦都市人爱情生活中所欠缺的安全感。这部电影是冯绍峰和倪妮这对情侣合作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此片除了给二人带来事业上的突破外,也寄托了二人对感情的期许,因此,他们都格外珍惜这次出演机会。在谈到角色创作时,冯绍峰更是坦言,力求真实,不想“演”戏。

  冯绍峰接拍此片源于角色性格接近自己

  冯绍峰接拍《我想和你好好的》一戏是因为被剧本打动,觉得剧本中“蒋亮亮”这一角色和自己性格太为相像。他饰演的蒋亮亮平时话不多,但懂得与女孩子相处。“虽然我对广告界不太了解,但导演从事广告行业多年,这个人物的个性、感受,甚至是某些生活习惯,其实就是导演的真实生活。影片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有感动,有各种酸甜苦辣,很有共鸣感。”冯绍峰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用到“真实”来形容该片。接地气的故事,加上现实生活中的女友倪妮助阵,角色又与自己性格如此接近,所以冯绍峰说自己力求很自然地展示“蒋亮亮”这个人物,不想有任何“演绎”的成分。

  冯绍峰倪妮真情流露自带天然“火花”

  作为生活中的情侣,冯绍峰、倪妮在片中的表演可谓是驾轻就熟,冯绍峰笑称自己和倪妮的表演“不需要磨合”,倪妮也认为彼此都“非常自然、非常熟悉”。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具有天然的优势。冯绍峰在谈到和倪妮的合作时说:“我和倪妮在这部作品中达成一致,就是在诠释角色的过程中我们不太想用技巧,更想把生活中的一些情绪记忆和生活积累投入到角色中,希望人物呈现得更真实、生活一些。”

  由李蔚然导演,冯绍峰和倪妮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力作《我想和你好好的》10月12日将登陆大银幕,届时将为电影观众带来2013年“最痛”的观影体验。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