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宏宣传《目标战》 因涉秘档期一推再推

2013年09月27日16:13  扬子晚报
黄宏 黄宏

  第二十二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诟病声中前行,昨天最热闹的一部国产新片发布会,非军事题材电影《目标战》莫属,不过,倒不是电影多有名,而是它的出品方是八一电影厂,新任厂长是小品演员黄宏。也不是记者“势利”,实在是昨天亮相的演员中,张静初[微博](《我的影子在奔跑》)、释延能、刘承俊[微博](《金刚王·死亡救赎》),黄宏被问李某某一事成最有新闻点的一位。

  《目标战》因涉秘档期一再推迟

  军事题材影片《目标战》,主要讲述在传统步兵演习中,曾经辉煌的“红一连”如何在失败中实现新的突破,是揭秘未来战场,进行实战拯救的现代军事动作片。黄厂长对电影信心百倍,他透露,“《目标战》原定国庆档,现在推至10月18日上映,档期一推再推,就是因为有涉秘。电影有最先进的武器,都是真枪实弹实炮,战争场面酷似现场直播。还有,我们的演员帅气,军人帅气,这是部很时尚的军事片。”不过,在采访环节,记者一拥而上关心的,并不是这部电影,而是李某某的问题。“您对李某某事件怎么看?”黄宏保持微笑:今天只谈电影。黄厂长坚持微笑:“说了咱这是电影发布会,就谈电影,唉你哪个台的呀?”黄宏还透露,他现在当了厂长,时间很紧张,“还得坐班”,所以春晚都上不了了,因为准备春晚得两个月。

  昨天记者碰到一部电影的工作人员,她向记者大倒苦水。“我们电影放映前,问组委会要不要先组织一部分观众,毕竟不是特别大腕的演员。组委会说,观众他们都组织好了。结果,好嘛,到了那儿,一个观众也没有!组委会说,下雨,人家都不来了!这多尴尬,主创都到了。可巧还有一部电影也在那儿,也是没观众,咱们就只好打时间差,这边举行的时候,他们给做观众;他们举行的时候,我们坐在下面。哎你说这叫什么事儿!”

  《金刚王》受关注,释延能想做李小龙[微博]

  相比这些尴尬,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的“待遇”好多了,不仅观影满场,主创现身时也受到热烈欢迎。该片24日起上映,影评人表态:超出预期,观众认为还看,只是打得实在太多太惨了点。主演释延能虽然现场显得有些过于“健硕”,但电影中一脸正气,颇符合角色设定。他的打戏表现甚至赢得“第二个李小龙”封号,虽说过誉,但释延能也表态:“我个人为了这部电影整整准备了20年。十年的少林禅武修行,另外十年是功夫电影的配角历练。我的目标很明确,只希望像李小龙一样,拍出真正纯粹的功夫电影,为此不惜伤筋动骨。”

  明天19:00电影频道直播颁奖盛典

  今日,金鸡百花将迎来一群明星,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宋佳杨子[微博]珊等提名演员都会到达武汉,其实,今年的金鸡入围者不乏大牌,黄晓明和张国立[微博]都入围了最佳男主角,章子怡[微博]宋佳入围了最佳女主角,而赵薇是导演处女作提名。《一九四二》和《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都有最佳导演入围,但《万箭穿心》的导演王竞则有望当一匹黑马。9月28日晚19:00,电影频道(CCTV6)和电影网将全程直播颁奖礼的盛况。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马彧 武汉报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