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挺欧豪 邀其唱《救火英雄》主题曲

2013年09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救火英雄》主演谢霆锋 《救火英雄》主演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凌晨,2013年快乐男声总决赛落下帷幕,万众瞩目的三甲席位就此排开,冠军华晨宇,亚军欧豪,季军白举纲。进入全国总决赛之后,一路稳扎稳打的欧豪虽然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当晚他却收获了一个“意外之喜”——评委谢霆锋当场宣布将邀其为自己的新电影演唱主题曲。听到这一消息的欧豪表现得相当兴奋。据介绍,谢霆锋口中的新电影就是《救火英雄》。

  《救火英雄》是谢霆锋主演的电影,在快男最后一场,谢霆锋用邀请欧豪演唱该片主题曲的方式,大张旗鼓地为其助威。事实上,谢霆锋可以说是欧豪在快男舞台上的“伯乐”,从广东赛区海选时起,就对其相当欣赏。进入全国总决赛之后,谢霆锋对欧豪更是一路力挺。总决赛上,谢霆锋频频为欧豪打出高分,在最后一次点评中,谢霆锋更现场兑现了要为对欧豪写歌的承诺,“我之前说过要为你写歌,现在歌写好了,是我电影的主题曲,等你说唱。”值得一提的是,谢霆锋已经多年没有发表自己的创作歌曲,此番难得出山,就向欧豪伸出橄榄枝,足见他对于欧豪的喜爱和重视。而作为谢霆锋粉丝的欧豪,听到这个消息更是兴奋不已。

  据悉,剧情动作电影《救火英雄》由英皇电影、寰亚电影[微博]、珠江影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郭子健[微博]执导,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安志杰[微博]、陈伟霆[微博]和白冰[微博]主演。该片以圣诞节前夕,一发电站爆炸引发全香港大停电为大背景,香港消防员随即展开一场生死大救援。和一般娱乐大片不同的是,《救火英雄》除去出入火海救援的大场面外,还将视角锁定在“人”上,会有大篇幅描述每个角色本身以及之间的各种纠结。感官视觉享受和深度人性刻画的结合,使得影片相当值得期待。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