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过亿 冯绍峰变亿元先生

2013年10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表情认真 冯绍峰表情认真
冯绍峰表情严肃 冯绍峰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发行,“鬼才”导演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的古装悬疑巨制《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截止到发稿前,这部“华语水下3D电影”上映仅三天,票房便轻松过亿。而这也是主演冯绍峰[微博]从影以来,第六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狄仁杰》上映三天轻松过亿

  冯绍峰再变“亿元先生”

  作为2013年稀缺的大制作国产影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首日公映,便将单日票房从2000万的低点拉升至8000万高点。公映次日影片势头依然不减,工作日仍拿下3600万票房,创下徐克电影票房新纪录,再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而作为被影院经理视为久旱逢甘霖的“救市之作”,他也不负众望,上画三天轻松过亿,以“碾压”之势拉开了十一国庆档一众影片激烈争夺的帷幕,并牢牢雄踞榜首。

  在《狄仁杰》轻松过亿的同时,冯绍峰也第六次变身“亿元先生”。从银幕处女作《鸿门宴》开始,冯绍峰几乎弹无虚发,《画皮2》、《二次曝光》、《太极》系列均取得票房过亿的成绩,累计票房更高达12.66亿元。如今《狄仁杰》势头凶猛,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言影片票房至少五亿起。如此一来,冯绍峰的电影票房成绩单也极有可能再创新高。票房如此喜人,这让远在内蒙古拍摄《狼图腾》的冯绍峰心情也十分不错,不仅频更微博与粉丝互动,近日更包场请全体《狼图腾》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观看《狄仁杰》。他在微博称,看片结束后,《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迟迟不愿走出影院,并对自己表达了对《狄仁杰》的喜爱之情。

  冯绍峰奉献精彩打戏

  粉丝心疼之余更感骄傲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尉迟真金的冯绍峰表现抢眼,被观众盛赞帅到“没朋友”。不少观众称,被冯绍峰帅气的外表,潮爆的造型、炫酷的武打动作以及有品的装备瞬间秒杀,“冯叔古装扮相一向惊艳,这次形象稍有改变但不变的依旧是太帅,不仅外表凌厉有型,打戏更是漂亮,虽然边打边横眉竖眼一脸狰狞,还是帅的我一脸血这完全是先天基因作祟。”

  银幕中“酷霸狂拽”的尉迟大人很有范儿,但从头打到尾也让不少观众感叹冯绍峰实在是很辛苦。而他的粉丝们在心疼之余,则更多为他感到骄傲,“知道他拍这部戏很辛苦,吊威压吊到腰痛,水下拍戏眼睛充血,打十几个小时手都拿不起剑来……但看到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后,我们知道他的努力没有白费,一个没有武术底子的人却献上一场场这么好的动作戏。相信看到观众们的好评,他也一定很开心。”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