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狄仁杰3》将网上投票决定后续故事

2013年10月12日10:00  新京报
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王中磊(左)现场为他补送尉迟真金3D人偶。 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王中磊(左)现场为他补送尉迟真金3D人偶。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梅雪莲)古装悬疑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昨日在京举办庆功会,导演徐克、监制陈国富、施南生,总制片人王中磊[微博]及主演冯绍峰[微博]出席。影片自上映起连破11项国庆档票房纪录,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5亿。徐克表示,执导第三部“狄仁杰”的计划已提上日程。

  连续两部“狄仁杰”都取得了票房佳绩,徐克表示观众的支持得以让“狄仁杰”系列电影继续拍摄下去,而且期望“狄仁杰”能够成为中国最负盛名的神探,并登上与福尔摩斯、007等齐名的国际神探殿堂。徐克透露,第三部“狄仁杰”的筹拍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而故事内容则将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伴随片尾字幕一同出现的23张概念图中选择。在庆功会现场,23张概念图的名称被依次揭晓,徐克也透露这23张图分别代表23桩狄仁杰谜案,“这些概念图展现的都是我脑海里想象的谜案故事的蓝图,其中‘情人藤’是与‘神都龙王’是同时想到的故事,而‘高丽美人’则是在‘通天帝国’时产生的想象,其他还有‘幽冥神谷’‘天火’等,至于接下来我会拍哪个故事,要看最终观众通过网上的投票结果决定。”此外,对于刘德华是否会“回归”饰演狄仁杰,徐克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