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获赞 网友感叹孩子纯洁

2013年10月12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10月1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晚上22点推出。林志颖和儿子Kimi、郭涛和儿子石头、田亮和女儿Cindy、王岳伦[微博]和女儿Angela、张亮和儿子天天助阵,带给大家有笑有泪的亲情故事。节目播出后在网上引起热烈的反响,网友纷纷表示要被萌死了、萌化了。小孩子在节目中真实自然的表演,让不少观众表示,还是孩童最纯真,拥有纯净善良的心灵。很多有小朋友的家庭观看了节目后表示感同身受,爸爸带着儿子旅行就是会状况百出。也有妈妈们大呼要让爸爸带着小孩也经历一场这样的旅行。

  未播先热引关注

  《爸爸去哪儿》还未播出就已经引起关注,将电影首映礼的概念引入电视节目。在场观众表示:“不像综艺节目的那种搞笑,而是很真诚的发笑,又有点感人,反正会想起童年。”节目的亲情视角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也在微博上形成了讨论氛围。文章[微博]在微博上调侃田亮和Cindy的合照说:“亮亮,待她长发及腰,与我共进晚餐可好?”除此之外,何炅[微博]、叶一茜[微博]、李湘[微博]、张伟、张歆艺[微博]、华晨宇[微博]、白举纲[微博]等纷纷表示坚守电视。

  小小志萌翻网友 林志颖被赞绝世好爸

  林志颖和儿子小kimi成为节目中的一对萌宝。父子俩亲子装帅气亮相,小kimi成为林志颖的小跟班,走到哪里都要跟着爸爸。kimi说着一口台湾国语,“人家都不行住”等童言被网友大呼萌化了。节目中,小kimi抽到了环境最差的3号房,隐约意识到这不是好房间,但林志颖一番安慰,小kimi果然安心许多。林志颖还不时用周围环境吸引kimi的注意力,连屋子里吓人的蜘蛛也变成了儿子的玩具。小小志躺在床上跟爸爸说要和牛奶的时候,林志颖更是发挥了奶爸特质为儿子冲牛奶,还趁儿子熟睡时赶忙修补窗户。网友纷纷在微博上夸赞林志颖是绝世好爸,希望有一个林志颖这样帅气、能干又贴心的老爸。

  情商高Angela  口才佳获称赞

  在《爸爸去哪儿》中,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Angela是让观众印象较为深刻的孩子,她不仅没有被艰苦的乡村环境吓到,还处处显示出“雷厉风行”的范儿。领菜离开爷爷家还不忘记叮嘱“你要好好的啊”。和“黑米哥哥”的故事也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除此以外,这个小女孩表现出高出年龄的情商,她像个大姐姐一样组织小伙伴完成任务,当做错事了还会主动和其他小朋友和大人道歉,被大伙称赞“这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小姑娘”。

  田亮女儿大逆转 痛哭宝贝变身爱心怪力萝莉

  节目中最头大的应该就属田亮了。宝贝女儿cindy前半天一直在大哭。看到房子大哭、抽签大哭、吃饭大哭、做任务之前大哭……当爸爸的束手无策一个头两个大。但任务开始后,cindy要自己跟天天和Angela一起完成任务时却大逆转。一个人完成了很多任务,还照顾年纪小的妹妹,更是发挥了怪力萝莉的特质,拎起了很重的篮子。小cindy也继承了爸爸田亮奥运冠军的优质体力,到最后还一直奔跑,精力旺盛,让网友大呼是个善良的“小女汉子”。

  小石头臭屁熏老爸 独自闯荡陷入暴走

  郭涛的儿子小石头年纪稍大,也是几个孩子中胆子最大,最独立的一个。小石头喜欢吃农村的红薯,结果屁声不断,老爸郭涛要不时忍受儿子的“毒气弹”。小石头在录制之前手臂受伤,但丝毫不影响他自己完成任务的勇气和魄力,独自一个人走街串巷经常陷入暴走状态,找到了做任务用的大锅。虎头虎脑十分可爱。

  天天不介意老爸口水 变贴心小棉袄

  模特张亮的儿子天天刚开始不喜欢农村的破烂环境,哭闹一番,但很快就融入到了新环境中。爸爸张亮给儿子用馒头做三明治,因为没有刀切西红柿,直接用嘴咬完放到馒头里,不过小天天丝毫不嫌弃,吃起老爸的口水也乐在其中。晚饭时间张亮发挥了大厨的本事,做了一桌子菜,儿子天天也贴心的表示,老爸做的每一道菜都好吃,还要老爸大声告诉全世界最爱他。窝心体贴的行为让爸爸张亮高兴不已。

  爸爸状况不断 孩子纯洁心灵

  没有妈妈陪伴,爸爸和孩子要进行72小时的单独出行挑战,在《爸爸去哪儿》中,众老爸直呼Hold不住。做饭、梳头都成了难题。在分享“育女心经“时,田亮说自己用得最多的方式是“谈判”。然而,当面对哭闹不断有些失控的cindy,田亮似乎束手无策。相比之林志颖似乎更加顺手,给kimi泡奶、换尿布样样在行。这位台湾小朋友有些害羞,在上交玩具的环节泪别玩具狗“小黄”,让很多人不由感叹儿时情谊的纯洁与真诚。同时,面对任务cindy的表现让很多观众深受感动。

  播出获赞  网友感怀

  节目结束之后,网友的话题讨论并没有结束。已经是爸爸的微博网友表示:“好久没有带儿子一起出去共度家庭时光,明天一定要陪陪家人。”更有网友感叹:“做了10年爸爸了,好像今天才懂得,儿子是这么需要我,儿子到底在想什么。”还有网友在微博许下诺言:“明天,我会成为更好的爸爸。”网友评论:“小时候我也会缠着爸爸闹,一转眼爸爸已经白了头发,花了眼睛,我爱你爸爸!”(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