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甄子丹吐槽大小事都要管

2013年10月15日10:19  京华时报 微博
甄子丹和景甜耍功夫。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甄子丹和景甜耍功夫。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动作片《特殊身份》将于10月18日公映,该片昨天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霍耀良和甄子丹[微博]、景甜[微博]等主演到场。甄子丹此次在片中身兼三职,他吐槽最难当的是监制,大小事情都要管。    

  “卧底”甄子丹参考前辈演技

  这是甄子丹时隔6年重回时装功夫片,他希望每次拍电影都能找些新角度,“前几年我演了《叶问》,其实我可以继续拍续集,但这样没有责任感,我希望可以找到新的角色让大家记住。”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卧底警察,经常以古惑仔的形象出现,“我之前没有演过卧底,所以参考了一些前辈的演法,让角色变得更有新鲜感。”

  如同片名一样,这次甄子丹在片中也有“特殊身份”,除了主演还担纲了动作指导和监制。相比演员和动作指导,监制工作让他忍不住吐槽:“这次拍戏是30年来最辛苦的一次,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小到买咖啡都要我管。”景甜透露,甄子丹在片场从早到晚一直忙,天天吃泡面。

  “警花”景甜实现儿时梦

  这是景甜首次挑战警花角色,她称为该片奉献出了很多第一次:“我在戏里第一次打人、骂人、杀人,第一次拍飞车戏。”她称自己是甄子丹的超级粉丝,“他的作品我基本上都看了,有这么好的机会跟大师学习,再不拼命就有点儿傻。”

  景甜称,其实她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女警,没想到这次在电影里梦想成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