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战警》任达华演跳楼戏遭女儿罚站

2013年10月15日19: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电影《冲锋战警》在北京举行了终极海报揭幕发布会,本片由香港警匪片老牌导演罗守耀[微博]执导,任达华[微博]、林雪[微博]、邵美琪[微博]、李璨琛[微博]等香港全戏骨阵容出演。任达华在现场透露,跳楼戏亲身上阵,不用替身,因为太过危险,被女儿看到以后罚站10分钟。女儿勒令他以后不准再演这样的戏。任达华说,“作为父亲我是不应该再演这样戏了,但是作为演员,如果不跳下去,就是我的不专业”。

  跳楼戏危险 任达华被女儿罚站

  发布会开场前,现场一直播放代表香港人精神的《狮子山下》,导演罗守耀与一众香港演员也决意为观众带来港味十足的警匪动作片。任达华表示,香港警匪动作片一直都很经典,许多香港演员就算面对危险动作戏,也非常敬业。

  任达华分享了自己的一次跳楼戏:“那次是要求演员从八楼跳到六楼,下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我开始问导演,能不能不跳?导演说,可以,替身在旁边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后来一想,这个景就搭了15万,如果我不跳,就没有做演员的道德。于是我自己跳了。”孰料,导演说还得跳一次,于是任达华又跳了一次。林雪在旁边笑着说,“其实第一次就可以了,导演让你又跳一次,哈哈。”后来,任达华的女儿看到了爸爸的危险动作,勒令他不准再演这样的戏,还罚他站了10分钟。

  表白邵美琪“你为什么没有嫁给我?”

  任达华、邵美琪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曾合作多次,据悉《冲锋战警》中二人饰演警局同事,并且有并肩作战的激战戏份,邵美琪也首次举着那么沉的冲锋枪拍戏,共同经历了“生死”,感情自不必说,被问道琦琦[微博]会不会“吃醋”,他笑称“不怕老婆”。

  任达华大赞邵美琪,“她是我的最佳女主角。她永远不迟到,永远安静地听我说,非常敬业。”还在现场感叹“你那么好,为什么没有嫁给我?”邵美琪笑着说,“太迟了,而且我很喜欢你的老婆”。

  在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终极海报,虽然有浓浓的港式怀旧,海报也有硬汉派风格,以任达华为首的“正义联盟”、还是以李璨琛代表的“敢死队”,力量博弈呼之欲出。

  (易东莹/文 王黎/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