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拍戏拼命 被女儿下令罚站10分钟

2013年10月12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琦琦早前埋怨老公任达华拍新戏做危险动作时不用钢丝。 琦琦早前埋怨老公任达华拍新戏做危险动作时不用钢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琦琦[微博]、曾国祥[微博]、Lisa S。与Ana R。等人前晚出席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概念店开幕礼,向来有衣着品味的任达华原来是第一次跟设计师见面。琦琦抱怨任达华拍危险动作不吊钢丝,令她非常担心,任达华表示歉意,不过他笑着透露因此还被女儿下令罚站足足10分钟。

  琦琦早前向记者吐苦水,埋怨老公任达华拍新戏做危险动作时不用钢丝,从12楼跳过壁的楼宇,令她担心不已。任达华当场向太太致歉:“之前没跟她说,因为她一定不准。做演员没办法,不过如太危险都不会亲自上阵,这次自己都被女儿罚我站足10分钟。”任达华解释当时导演是有安排替身,但他见团队花人力物力去搭景,他不做有点过意不去,觉得做演员要有刺激才有进步。(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