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演技被肯定 被赞“中国高仓健”

2013年10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景春孩子气笑容 王景春孩子气笑容
王景春回答问题 王景春回答问题

  新浪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影片《警察日记》在电影节期间举办了3场放映,每次放映现场都座无虚席,观众在感叹导演驾驭故事能力的同时,也表达对男一号王景春演技的赞许,认为他靠演技撑起了影片,更是被赞中国版的高仓健。 

  王景春被赞“中国高仓健”

  由宁瀛执导、王景春主演的电影《警察日记》在东京电影节期间举办放映,在3次放映期间都座无虚席,还有观众连看两边,每次看都被影片感动的红了眼眶。有网友在看完影片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看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让我看了两次,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看一部电影连续看两次,在我心目中这部电影应该是拿最高奖,这个男演员在我心目中是得最佳男演员奖,我觉得他就是今天中国的高仓健。”

  如此成功的塑造出了警察郝万忠,王景春在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为这个角色着实下了番功夫,“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虚构的,只有这一个是以真实人物存在的,为了想演好这个人物,外形上我增肥20斤,我还看了大量的采访,走访了很多的人,知道了大量的事实,也看了很多的录像,听了很多录音,通过这些走进了郝万忠的内心,才有今天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角色。”

  东京电影节落幕王景春角逐影帝

  为期9天的第26届东京电影节将于今晚(10月25号)落下帷幕,今晚唯一一部入围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警察日记》将角逐最佳影片,而男一号王景春将和剩下的14位入围者竞争最佳男主角。

  对于看过影片的观众,不少观众直言“这个男演员在我心目中是得最佳男演员奖”,而导演宁瀛也对自己王景春表现出了信心“他的表情瞬间会有厚度,我觉得会的,我对他很抱有希望,他在这部戏的表现非常出色,让人刻骨铭心,所以他竞争影帝是很有希望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