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亮相东京绿毯 为新片增肥学方言

2013年10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10月17号),第26届东京电影节在东京六本木拉开帷幕。当天晚上的绿地毯群星云集,包括汤姆-汉克斯、科波拉父女、王景春、陈凯歌、玉木宏、长泽雅美等数十位国际影星亮相绿地毯。而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的男演员王景春,优雅气质尽显国际范。

  王景春走绿毯绅士范

  在电影里,王景春曾饰演过落魄的父亲、基层的普通片警、社会小混混等多种小人物角色,以至于让观众对王景春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银幕中。此番参加东京电影节的王景春颠覆观众以往的印象,一身黑色笔挺的西装,系上领结,搭配上棕色的皮鞋,令人眼前一亮。在和宁瀛导演一同走上绿地毯时,多了一份绅士的优雅,少了一份电影里的玩世不恭,上演了一场“大叔的逆袭”。

  在昨晚的绿地毯上,除了汤姆。汉克斯、科波拉父女、陈凯歌导演之外,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怪兽,现场热闹非凡。 

  王景春升官当“局长”

  在《警察日记》中王景春首次出演一位公安局局长,比起以往饰演的小片警中着实升了官,虽然升了官,但王景春饰演的郝万忠仍然是一位踏实工作,不徇私、不占便宜的好警察。

  为了区别之前所演过的片警,王景春不但学习当地方言,多次去翻阅郝万忠的日记揣摩人物性格,而且还为角色增肥20斤。“当我成为郝万忠的时候,我才能去完成好这个角色。”正是王景春这种认真踏实求真的表演风格演活郝万忠,成功帮助电影入围东京电影节,而他本人也有可能凭借《警察日记》郝万忠一角问鼎东京电影节影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