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日记》成混血影片 王景春笑赞靠谱

2013年10月17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景春解决讨薪事件 王景春解决讨薪事件
王景春面带笑容 王景春面带笑容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10月17号),第26届东京电影节将在东京六本木拉开帷幕,国内著名导演陈凯歌[微博]将担任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作为唯一一部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警察日记》可谓是汇集了多国元素的别样主旋律“混血”电影,男一号王景春笑称“这部电影混的很靠谱。” 

  幕后班底多元化  国际范的主旋律电影 

  《警察日记》的导演宁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考取公费奖学金留学意大利,深受意大利现实主义风格的影响,作品带有强烈的纪实风格,不论是之前的“北京三部曲”还是最新作品《警察日记》都带有浓厚的纪实风格。

  该片是由好莱坞著名的摄影师Sean O'Dea掌镜,曾拍摄过多部好莱坞大片。由一个外国人来拍摄主旋律题材电影是宁瀛非常大胆的一次尝试,而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令人非常惊喜。

  最值得一提的是,全 片几乎只有王景春一个专业演员,影片中所涉及到的同事、嫌疑犯、上访人员等其他人员都是非专业演员,表现非常的自然到位,毫不做作。王景春在谈到和非专业演员对戏的时候说,“他们的表演非常淳朴,我会去学习他们的优点,把我身上很多装饰的表演给去除掉。”

  意大利的现实主义风格加上美国的摄影师,再加上非专业的表演团队,《警察日记》真可谓得上是一部“混血电影”。正是这样另类的团队,打造一部非同寻常的电影,情节刻画的细腻而又残酷,在如诗般的画面中讲述了一个悲剧故事。这么一部另类混血电影,男一号王景春笑称“这部电影混的很靠谱。” 

  王景春争夺影帝   陈凯歌任评委会主席 

  郝万忠的扮演者,百合奖影帝王景春,表演准确、丰富、生动,在不经意间表达人物复杂矛盾的情感层次,没有丝毫的刻意。王景春也将和剩下14位入围者一起争夺东京电影节影帝桂冠。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当今世界9大A级电影节之一,和夏纳、威尼斯等著名电影节齐名的、亚洲最大的电影节,今年我国著名导演陈凯歌将担任主竞赛单元的评委会主席。陈凯歌对此表示,希望能够发掘出更多的好电影,鼓励年轻的电影人拍出更好的作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