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发布会 胡军演悍匪对决刘德华

2013年10月28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风暴》诠释反派悍匪 胡军《风暴》诠释反派悍匪
胡军与众主创合影 胡军与众主创合影
胡军、刘德华兄弟情深 胡军、刘德华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由胡军、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联袂主演的3D警匪片《风暴》在京举行首次全阵容新闻发布会,并正式确定12月12日全面公映。作为今年贺岁档公映的一部特别警匪片,制片人江志强自信该片会开创华语警匪新时代,而首次出演悍匪的胡军也以一身帅酷黑色西装亮相,并自称《风暴》中的角色相当“高智商”,完全把警察刘德华玩转于股掌,他还表示,“没有我,《风暴》就是警匪片,有了我,它就变成了战争片”,让媒体十分期待他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高智商犯罪”抢眼十足

  据悉,在当天曝光的最新片花中,胡军饰演的悍匪角色相当抢眼,不仅头戴面具机枪扫射画面震慑全场,尤其是和刘德华的强强对决也让人看得十分过瘾。而导演现场也透露,“悍匪”胡军经常把刘德华弄得遍体鳞伤,是个在警局闻其名就能吓尿的厉害角色。胡军也坦言,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不是简单意义的反派人物,“可以称之为“高智商犯罪”,完全把抢劫犯罪当作是一个游戏,在过程中寻求刺激,有些戏谑和狡黠的成分。而正是他近乎于变态得玩弄,也成为该片故事源起的导火索。

  两部作品“亦正亦邪”强势回归

  2013年的贺岁档对于胡军来说可以称之为忙得不亦乐乎,最近在外地忙于拍摄新剧《于无声处》的他为了能尽力配合新电影宣传,连夜赶回北京为新作造势,而除了《风暴》的大反差角色外,马上又迎来另一部和谢霆锋、余文乐合作的情感动作片《救火英雄》即将揭开面纱,胡军坦言,“两部作品角色完全不同,在亦正亦邪之间转换也很有挑战,希望观众在观看过程中能看到我不同的诠释方式。”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