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定档12月12日 刘德华自嘲求生子

2013年10月28日15:5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昨日,首部3D华语警匪动作巨制 《风暴》“点将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刘德华、江志强、袁锦麟、姚晨[微博]、林家栋、胡军[微博]等一众主创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身为监制的刘德华与江志强共同宣布影片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公映,导演袁锦麟则表示,虽然警匪片层出不穷,但《风暴》之所以敢进军贺岁档,是因其“以警匪片为类型基础,战争片为场面看点,灾难片为主题,并充满人性善恶的拷问”。

  刘德华自曝《风暴》最危险

  从2002年12月12日上映的《无间道》开始,贺岁档已成为刘德华奉献精彩作品的黄金时期,诸如《天下无贼》、《门徒》、《投名状》等片纷纷在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十年后,刘德华主演的《风暴》也选择定档“双12”贺岁。刘德华表示,作为自己的第146部电影,他坚持亲自完成大量高难度动作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危险也最投入的一次。

  刘德华在圈中被称为 “劳模”,在片中也当起了“劳模”,他还要扮“黑脸”老板,邀请姚晨加盟时五天戏说成八天,10块钱片酬砍价到8块。 “江老板不喜欢做的都让我来做了。 ”刘德华主演的两部警匪片《寒战》、《风暴》中都没有爱情戏码,对此他解释说:“老板喜欢我打,不喜欢我演爱情,那我就打啦。 ”而对于《风暴》的票房预期,刘德华则搞怪笑称:“票房好,我要拿奖金! ”

  姚晨怪刘德华“棒打鸳鸯”

  继上周末为《控制》赚吆喝后,产后复出的姚晨昨日又现身 《风暴》发布会现场,她在片中饰演苦恋古惑仔林家栋的痴心女,她和林家栋分分合合,两人的恋情更影响了每个人的命运。

  据姚晨透露,她扮演的角色是在酒楼发传单的女服务员,和同处底层的林家栋相互依偎取暖,个性倔强要强的她一次次去相信总在欺骗自己的林家栋,失望之下毅然将对方甩掉。对此,林家栋大呼委屈,连称刘德华在片中专跟自己过不去,姚晨也称刘德华“是唯一的敌人”,“他整天想抓我的男友,所以我一出场就威胁他。 ”

  一旁的刘天王赶忙 “推责”回击:“我演了几十年警察,但惟独《风暴》这一次要被车撞来撞去,还要从高楼摔下来又被打很惨,却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而且他们在片中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不关我的事。”

  华仔“躺枪”自嘲求生子

  有趣的是,影片拍摄期间,姚晨在戏内戏外同时怀孕,她甚至称导演是预言家,“既然导演那么准,以后他拍戏谁不听话就在剧本里写谁怀孕。”话音刚落,刘德华便无辜“躺枪”。为免媒体追问,华仔索性自嘲地问台下的导演袁锦麟:“每天都在说我有了孩子,他们说得不准你就写,你写了吗?”当袁锦麟称自己写了的时候,华仔又马上否认:“你这是乱写! ”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