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锁定贺岁 谢霆锋等五型男聚首

2013年10月28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主演谢霆锋、余文乐、白冰在台上 主演谢霆锋、余文乐、白冰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导演郭子健[微博]把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谢霆锋、余文乐[微博]、陈伟霆[微博]五位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不同style的型男组到一起拍电影,关键词还是“灾难”、“救火”、“英雄”、“硬汉”,先不说剧情是否吸引人,这阵容定是达到了“养眼”级别。28日,《救火英雄》在京举办发布会,任达华表示,这次不仅要克服烧伤阴影,还要克服恐高症;谢霆锋被问“停电最想和谁在一起”时,避开爱人机灵答:“会修电的啊!”;胡军和余文乐大叹拍戏最难忘莫过一个字——“累”。

  谢霆锋尴尬回应戴墨镜 任达华为戏克服烧伤阴影

  配合电影背景和主题,这次的发布会特地选在了北京某消防支队大院内。为热场,正版消防战士先给大家展示了“绳索横渡”、“桥梁斜下”、“倒置悬垂”等专业救火技能,接着,任达华、胡军、谢霆锋、余文乐、陈伟霆五位不同年龄段、不同时期、不同style的型男从一辆驶入会场中央的消防车内走出,场面像极了大佬胡军带着四位各霸一方的二当家;“二当家”中,谢霆锋依旧以炫酷蛤蟆镜示人。

  如果小谢事先料想到媒体会追着一直戴墨镜这一细节不放,是不是就会换个普通眼镜、或者干脆脱掉镜框示人呢?而实际上,采访时回应墨镜一事的谢霆锋笑容尴尬,先是语焉不详说已经在满足媒体“看这边、看那边”的需求,后又低头放低音量说“习惯了,习惯了”。

  另外四人里,总是以“儿子”称呼小谢的是阵容中的老资历演员之一任达华。讲话时,他一直卖力宣传该片亮点,重复强调片中“父子情”、“兄弟情”等情感和人性刻画抓人心。还有,为了当个“救火英雄”,他本人不仅要克服曾经拍戏留下的烧伤阴影,还要克服恐高症,“拍的时候蛮恐惧的,就跟导演商量位置一定要精准。”

  停电时最想和谁在一起?谢霆锋:找会修电的啊!

  停电时最想和谁在一起呢?活动上主持人抛出一个可能激发煽情效果的问题,但我们小谢同学才不“上当”,避开爱人亲人,机灵答道:“找会修电的啊!”也不知是不是受他答案启发,之后的余文乐和胡军都走上了同一路线,小的说找万能“消防员”,长的说要一分为二看,普通停电找修电工,灾难就得找消防员。此外,胡军和余文乐还在受访时大为感叹,表示拍戏最难忘莫过一个字——“累”。

  据悉,《救火英雄》将于贺岁档上映。至于影片与不久前上映的《逃出生天3D》取材相似,主创们都默契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应对,谢霆锋还巧妙比喻:“就好像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汉堡包、咖啡,会不会有矛盾?有,肯定有一些冲突。但我相信肯定能有喜欢它们的人。”

  (佩茗/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