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英雄》贺岁上映 谢霆锋火海拼命

2013年10月29日02:30  新京报
《救火英雄》主创《救火英雄》主创
活动现场,东城区消防支队的消防队员们表演了绳索横渡、桥梁斜下等训练科目作为本场活动的开场秀,诸位主演也跃跃欲试,现场向消防队员学习了液压消防钳夹乒乓球、灯泡上切割钢丝、训练警犬等消防救援技能。主演之一任达华训练起警犬有模有样。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活动现场,东城区消防支队的消防队员们表演了绳索横渡、桥梁斜下等训练科目作为本场活动的开场秀,诸位主演也跃跃欲试,现场向消防队员学习了液压消防钳夹乒乓球、灯泡上切割钢丝、训练警犬等消防救援技能。主演之一任达华训练起警犬有模有样。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灾难动作片《救火英雄》昨日在北京东城区消防支队大院内举行先导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郭子健[微博]携主演谢霆锋、余文乐[微博]、任达华[微博]、胡军[微博]等乘消防车登场,并现场宣布影片将于今年贺岁档公映。被问及张柏芝携二子移民加拿大的传闻,谢霆锋表示否认,透露正在为儿子办理在香港上学的相关事宜。

  谈及与刚刚在国庆档上映的3D《逃出生天》的比较,谢霆锋表示:“最大的区别就是3D和2D之分,虽然开拍时我们也没想到两部影片的上映档期会相隔这么近,但也不会因此有压力。”导演郭子健也表示,片中虽然不乏火海救援的场面,但影片主要集中表现兄弟情,以及每个角色相互之间的各种情感纠结。

  谢霆锋透露,为了表演逼真,自己在开拍前特意在香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救援训练,此次也将再现一贯的“拼命三郎”表演风格,上演大量危险戏码。不过据任达华透露,由于自己早年拍摄火灾戏时曾严重受伤,因此对同类场面一直有心理阴影,此番特意再三检查试验了防范措施后才敢正式拍摄,因此拍摄中并无主创受伤。

  导演郭子健也表示:“这次谢霆锋是以普通英雄的形象出现,没有太过夸张的动作,虽然他很拼命,但不会有危险。”

  ■ 辟谣

  谢霆锋的各种“私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否认张柏芝将携子移民加拿大。谈及刚刚过世不久的奶奶,谢霆锋称“不会因为私人事情影响工作”。而有关王菲的所有问题,则全部被工作人员立即打断。

(原标题:《救火英雄》谢霆锋火海拼命)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