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余文乐将联手《救火英雄》

2013年10月30日11:08  天天新报
谢霆锋余文乐联手《救火英雄》

  逃出生天3D》在国庆档的票房大捷让观众重新对消防题材的影片提起了兴趣。在《逃出生天3D》之后,又一部讲述火场传奇的影片《救火英雄》将在贺岁档正式登场亮相,而担纲主演的则是曾经合作过《新男儿本色》、《龙虎门》等多部影片的新生代天王谢霆锋和余文乐(上图)。在影片宣传进军贺岁档的发布会上,谢霆锋、余文乐双双亮相。

  继上周发布了一款“停电版”海报后,此次发布会上,《救火英雄》又曝光了先导预告片。与海报阐释的全城停电,黑暗降临的压迫感和悬念感不同,预告片呈现了更多大片气质的震撼场面。在冲天大火和漫天迷烟中,“型男救火团”威风凌然,上演“抢险大营救”,看得人热血沸腾。

  救火英雄》只听片名给人的感觉是一部救火灾难片,但先导海报中一句“全城停电,事出有因”的揭示,让黑暗降临是“天灾”所致还是“人祸”所为变得难以界定。发布会上,导演郭子健也表示,“《救火英雄》虽然会与‘救火’有关,但绝非传统意义上的救火灾难片。除去出入火海救援的大场景、大场面之外,还将视角锁定在'人'上,会有大篇幅描述每个角色本身以及相互的各种纠结,《救火英雄》是感官视觉享受和深度人性刻画结合的一部片子。我们想表达的信念是,不论面对多困难的环境也要走过去,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吴轶凡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