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杀入贺岁 学员:汪峰很严肃

2013年11月08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李代沫、吴莫愁 李代沫、吴莫愁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发自北京 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过了一把唱歌瘾之后,一众好声音学员又在《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以下简称《好声音》)体验做了一回“电影咖”。昨天,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丁丁[微博]、金池[微博]、大山、赵露、王克、萱萱、李秋泽一众学员现身,为贺岁档上映的《好声音》电影版做宣传。好声音第二季导师汪峰[微博]此次也有加盟演出,饰演音乐学院院长。和汪峰比较多对手戏的吴莫愁表示跟导师对戏压力山大,“他非常深沉、稳定,很厉害很自然,也很帅”。大山、丁丁也都以“不爱开玩笑”、“严肃”来形容导师。 

  电影《好声音》以校园生活为背景,在第一季好声音舞台上PK的吴莫愁和李代沫这回在戏里饰演“互相来电”的一对。李代沫说自己演一个有心事的、憋屈,放不开的人,在戏中被唯一懂他的吴莫愁拯救。两人在现场表现熟络,还双双透露,私下关系也特别好,经常打闹爱开玩笑。

  近日有报道称将吴莫愁排在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首位,身价高达1.3亿,吴莫愁对此表示不知情,“每次都会有这样的事情,搞得我经常请大家吃东西,每次我都赔。我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希望专辑能出来,这些是回馈歌迷最重要的东西,那些从天上飘来的东西,我不想深究,也不希望大家去注意这些方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