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扮丑盘点:赵薇光头李小璐变村姑

2013年11月08日00:1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私人定制》李小璐村姑造型 《私人定制》李小璐村姑造型
《食神》莫文蔚龅牙造型 《食神》莫文蔚龅牙造型

  中新网11月8日电(蒲希茜)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都会希望自己在影视剧中,打扮得或清纯或美艳或性感,但是也有一部分女星却不惜自毁形象演丑女。其实女星扮丑都离不开村姑、大龅牙、体重暴增、秃头的形象,而也有人则动用高科技把“丑”扮到极致。

  “村姑”代表

  “缺牙村姑”李小璐[微博]

  10月31日,《私人订制》发布了李小璐的造型照,片中她一改往日的青春靓丽形象,颠覆出演了村姑、泰国外宾等多个角色,特别是缺牙村姑的形象让人大跌眼镜,不少观众评价简直就是判若两人了。

  “菜刀村姑”林志玲[微博]

  出道以来就以妩媚性感著称的林志玲,在《决战刹马镇》中自毁形象,据悉,导演原本没打算把林志玲打扮得这么丑,造型虽不如她本人好看,但至少没那么土气,但林志玲觉得不满意,经过不断“丑化”,她最终变得身材走样,头上沾满鸡毛,脸颊上还有两朵高原红,一笑会露出满嘴黄牙,成了身材极差的“菜刀村姑”,让人大跌眼镜。

  “大龅牙”代表

  “龅牙”莫文蔚[微博]

  莫文蔚在《食神》中的扮相算是经典。眯缝眼加超大号的龅牙,中年妇女的发型,让莫文蔚丑到无敌。平时总是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她,能屈身变成这副邋遢丑陋的形象,实在是令人佩服她的勇气。

  “龅牙横眉”张柏芝

  张柏芝在《求爱上上签》中的角色形象就真的有点“突破”了,龅牙横眉加蓬头垢面,粗俗不堪的语言,让人很难和平日里那个高贵典雅的“玉女派掌门人”联系在一起。

  “满脸痘斑”蒋雯丽

  蒋雯丽在电影《立春》中,扮演一个其貌不扬甚至还有些丑陋不堪的角色王彩玲。她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不但增肥30多斤,满脸痘斑,而且还装上了龅牙。

  “大龅牙”梁静[微博]

  梁静在《厨子戏子痞子》中满脸的麻子,大龅牙,蝴蝶眼妆更让她面目全非,连黄渤[微博]都感叹:“梁静这次的牺牲实在是太大了,她的造型简直丑得令人无法直视。

  “秃头”代表

  “地中海” 李嘉欣[微博]

  众所周知,李嘉欣长了一张兼具古典美与现代美的脸庞,算是“绝世美女”级别的人物。但她在电影《猪扒大联盟》里自毁形象,头发秃顶,皱纹爬满额头,打扮得像刚进城的村姑。

  “光头脓包脸” 赵薇[微博]

  赵薇在《少林足球》里留着光头,长了一脸脓疮,浑身肮脏不堪,全然不顾其辛苦打造出的清纯形象。对此,赵薇曾透露称,身为恩师和伯乐的琼瑶在看过《少林足球》后曾经亲自打电话给她,并无奈地表示:“我把你的银幕形象塑造的漂亮可爱,却被阿梅这个角色给毁掉,我相当失望。”

  “体重暴增”代表

  “大胖子”郑秀文[微博]

  郑秀文在圈内可以说是身材纤细女星的代表人物了,而她却在电影《瘦身男女》中与刘德华变身超级大胖子,身材呈球型,连走路都吃力。

  高科技换脸

  “肉色核桃”范冰冰

  范冰冰在《心中有鬼》中自毁形象扮鬼的样子,着实让人瞠目结舌。她动用高科技使满脸布满了沟壑般的深度褶皱,活脱脱一颗肉色核桃。而范冰冰也正因为这次扮丑成功摘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大头鼻” 阿Sa

  阿Sa在《情癫大圣》变成大头鼻乞丐,长版兔牙向外翻着,但扮丑不只龅牙那么简单,她还经常露出一口带着牙渍的黄牙,可谓是面目全非。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