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应示爱:不知道苍老师是谁

2013年11月08日11:33  信息时报
小沈阳和杜汶泽戏中都没有女朋友,而王宝强则与辛芷蕾(右二)有爱情戏。 小沈阳和杜汶泽戏中都没有女朋友,而王宝强则与辛芷蕾(右二)有爱情戏。
小沈阳和杜汶泽在珠影拍看见外星人的戏。信息时报记者 小沈阳和杜汶泽在珠影拍看见外星人的戏。信息时报记者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 “傻根”王宝强业务越来越大,他最近投资了3D科幻电影《非法操作》,影片由孙周导演,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等主演。

  影片看点是3位不同风格的喜剧高手在这部电影中会有何种火花,不过身为老板的王宝强显然会多加利用这重身份,除了自己当男一号,3人的角色中也只安排他有女朋友。

  杜汶泽“调戏”王宝强

  《非法操作》最近在广州拍摄,昨日开放媒体探班,三位男主角也全数亮相。前段时间日本女优苍井空在节目上公开表示“喜欢像王宝强那样的男人”,不过王宝强就一脸坚定地“装傻”称“不知道苍老师是谁”。

  最近刚在日本与深田梨菜等女优上演激情戏的杜汶泽就一脸坏笑,“苍老师我比较了解,要不要带你见识下”。

  而关于与温兆伦的骂战,杜汶泽身边人员就非常避讳,阻止了杜汶泽回答有关问题。

  在珠影场拍摄外星人戏

  《非法操作》剧情以一个外星生物意外来到地球展开,结果这个“不速之客”不但闯进了王宝强的生活当中,还让所有遇上它的人都遭遇了各种既好笑又诡异的事件。王宝强在本片中一口气经历了友情、爱情与亲情的变故及考验。

  为了表现外星人的力量,广州珠影片场搭出了一个巨型“废弃大殿”的场景。昨天几位主演拍摄的是一场外星人发威,几位主演看得目瞪口呆的戏。一位演员被威亚吊到三层楼高,背后是巨大绿幕,后期会加入水浸作为背景,而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三人在下面做出惊恐表情。这场戏拍了数次,孙周导演就收货了。

  孙周介绍《非法操作》非已司空见惯的外星人、机器人或“星球大战”故事,而是旨在打造独特的“现代奇幻”故事,片中安排了许多趣味盎然的桥段,“你几乎没法从过往的类型片中找到参考对象。”

  南北三“帅”互相恭维

  王宝强、小沈阳与杜汶泽是非典型意义上的“帅哥”,但都有各自的个人魅力。三人就围绕“帅”字互相恭维——王宝强与小沈阳齐称杜汶泽是当前香港喜剧的一大帅才。

  杜汶泽则直言:“我很幸运碰上了两个更帅的,一个是二人转的‘帅才’,另一个到现在都没人打破他的票房纪录,可都比我帅多啦。”不过最后杜汶泽就称导演孙周最帅。

  小沈阳王宝强变“基友”

  人物关系方面,小沈阳在戏中是王宝强的好友,据称片中两人还有一段尺度近乎“基情”的友情,小沈阳还主动揽着王宝强说:“我们是全片最让人感动的一对‘好基友’。”

  该片剧情方面没有过多透露,杜汶泽只说自己是片中的反派。

  女主角辛芷蕾饰演王宝强的女朋友,两人据称也有激情戏,王宝强卖关子称:“大家想看的都看得到,她在片中会跟我有一段感情戏,她之前说跟我合作很激动,我反而觉得她肯愿意和我‘谈恋爱’,是我的荣幸。”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