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赞汪峰表演帅 称没注意子怡来探班

2013年11月08日11:57  信息时报
李代沫和吴莫愁在电影版中显然戏份会比较重一些,两人还有暧昧的戏码。 李代沫和吴莫愁在电影版中显然戏份会比较重一些,两人还有暧昧的戏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日前爆出的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出道一年的吴莫愁[微博]以年吸金1.3亿元的成绩,压过王菲、蔡依林[微博]等乐坛天后。

  昨日谈及此事,吴莫愁却以“不知从何说起”回应,还撒娇称就是这些不实消息,害她总要请“好声音”的小伙伴们吃饭,有赔本的感觉。

  愁愁沫沫有情愫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下称《好声音》)昨日在京宣布进军贺岁档,除导师以外的“好声音”学员,包括吴莫愁、李代沫[微博]、丁丁[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大山、萱萱等人集体亮相。

  集体触电的几位学员,说起这次银幕体验都颇为兴奋。至于会否为自己加戏和较劲,丁丁则表示:“大家都是主角啦,毕竟这是集体拍摄的,再说我们也都不是学表演出身的,在现场都挺紧张。”

  不过,昨日曝光的片花却暗示,吴莫愁和李代沫在片中戏份吃重,甚至还有暧昧情愫。

  李代沫一面打趣吴莫愁戏里“很二”,一面坦言电影里的角色和自己一点都不像,“我是里面唯一一个有心事的人,面对以前的感情,面对舞台都放不开,不敢面对大家。这是一个美人救英雄的故事。”

  吴莫愁则开玩笑:“愁愁是电影里唯一懂沫沫的人!”谈到自己的角色,吴莫愁认为是“本色演出”,“我是个热心肠,敢做敢为,火气也很大,却爱唱歌爱做梦的女生。”

  赞汪峰[微博]表演很帅

  作为“大家长”,汪峰也出演了该片。吴莫愁直言自己与汪峰的对手戏很多,“压力很大啊!他是老师嘛”。

  被问到对汪峰的演技有何评价时,吴莫愁赶紧夸奖道:“汪峰老师的表演很自然很帅!他私下很酷,但也会跟导演请教表演的问题。”

  汪峰与章子怡[微博]的恋情曝光后,两人并不避忌,章子怡甚至飞到三亚片场探汪峰的班。

  昨日问众学员私下会不会聊老师的八卦,甚至看到章子怡来探班时,吴莫愁装傻:“不会啊,我很认真拍戏,没有注意到子怡来探班了。”

  不否认吸金1.3亿传言

  近日网上爆出一份2013年华语女歌手吸金排行榜,从代言数量、作品质量、网友支持率等多方面盘点了乐坛吸金能力前十名的女歌手。

  王菲、张韶涵[微博]、梁静茹[微博]等人纷纷入围,吴莫愁、尚雯婕[微博]、吉克隽逸[微博]以及姚贝娜等年轻选秀歌手也成功上榜。

  其中,吴莫愁以最多的大牌商品代言排名第一,全年吸金高达1.3亿元,至少为其经纪公司带来了5000万元利润,傲视一众歌坛大姐大。

  昨日被问到此事,吴莫愁装起糊涂:“是吗?我今天听你说才知道我赚了那么多呢!”虽她不置可否,但台上一众“好声音”同学却纷纷起哄,要求她请吃鸡腿。此时吴莫愁又撒起娇来:“你们看,这个消息多害人啊!害我要请好多鸡腿!”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