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震惊杨采妮结婚:我还在寻觅爱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来到成都宣传《甜心巧克力》 林志玲来到成都宣传《甜心巧克力》

  知道女神最怕什么吗?那就是在光棍节来临之前自己还没有“脱光”。8日,为了吆喝新片《甜心巧克力》,宅男女神林志玲[微博]和主演福地祐介来到成都宣传。面对即将来临的光棍节,娇柔的志玲姐姐也犯了难。“他们都叫我脱光女神,可我也在想怎么把自己嫁出去。”特别是得知同为玉女的杨采妮[微博]都结婚时,志玲姐姐小小地震惊了,反问:“杨采妮都结婚啦?”

  女神现身男粉丝都不淡定了

  而当志玲姐姐亮相时,原本秩序井然的现场突然变得疯狂起来,无论男女全都冲到前方就为一睹芳容。一位受邀前来的嘉宾就直言林志玲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但他太激动了,有点语无伦次地叫错了林志玲,“林志玲先生女士小姐……”引来现场笑声不断。当然志玲姐姐也十分配合,嗲嗲地向台下打招呼“嗨,大家好我是林志玲。”一句话似要把整个舞台都融化了。

  因为电影是光棍节档期,她则被冠上了“光棍女神”的称号。对这个称号林志玲笑说很满意。“因为他们告诉我,这个称号是说光棍们很喜欢你啊。你是他们的女神。我觉得很好。光棍不孤单,一起脱光光!”

  女神爱文艺10年初恋最难忘

  这两年踏入电影圈的林志玲直言,自己比较偏好文艺一点的爱情片。“首先我不敢拍鬼片,拍动作片又很辛苦。拍古装片很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年看的剧本都是爱情片。也好,挺轻松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她又嗲嗲地说,“都是一些小琐事。我没有那种大大的浪漫。比如生病的时候男朋友煮了一碗粥给我吃,默默地坐在你的身边,什么都不说,但是我觉得好温馨好温馨噢。白天都还要工作,生病你已经没有力气了,可是你知道有一个人可以安安静静地和你相处,不用特别去取悦特别多说一句话,那种感觉是一种浪漫的事情。不过这样的故事也是发生在很久以前,现在每天飞来飞去,根本没有时间体验了。”林志玲还嗲嗲地说,最让自己难忘的是初恋。“整整谈了10年……所以最刻骨铭心了。有时候你想把他删除,可是怎么都删不掉的。”不过如今回想,她并不觉得遗憾。“既然分开了,就继续前进吧!”

  女神也愁嫁明年要减少工作了

  现实生活中,林志玲虽贵为女神却是不折不扣的“大剩女”,被媒体追问感情。她依旧能见招拆招。“我也很想问自己这个问题啊。怎么才能把自己嫁出去呢?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吧。”她很有诚意地望着媒体,一脸的无辜样。

  当记者告诉她,与她同岁的杨采妮已经结婚了。林志玲的脸上写着巨大的惊叹号。瞪着大眼睛无辜地问:“啊,杨采妮结婚了吗?”过了一会又自嘲起来:“我果然是个圈外人……”而11月29日,林志玲也将迎来她39岁的生日,她笑说自己也很无措。“怎么办?怎么办呢?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啊。其实我觉得如果缘分来了的话,我会比以前更有勇气,去说出来,去表达我的爱。即使被拒绝,失败了也无所谓。”她还直言明年要开始减少工作了。“先回到有自己的时间和生活再说吧。一定是先有爱情慢慢走到感情。而我现在是先找到爱情,对!现在还在寻觅爱情。”

  揭秘女神并非人人都能当别看台上的志玲姐姐一脸的亲和力,可要练就女神的功力却是相当难的。除了迷人的微笑外,还要有过人的观察力,比如为了与粉丝拉近距离,志玲姐姐每次都是半蹲或屈膝与粉丝合影,以显尊重。体能上也必须是高强度。据悉,在发布会后,志玲姐姐就与福地祐介一同前往王府井、万达、星美等成都5家分处于东南西北等方向的电影院,而在当晚9时她又会坐飞机前往下一个城市宣传。当然,女神也有自己的规则,为防止咸猪手的出现,安保不站到各自的岗位上就不会出现等等。(记者马丹杜恩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