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2013年11月09日04:35  现代金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8日,张学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签唱会时否认出轨传闻。 11月8日,张学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签唱会时否认出轨传闻。

  现代金报11月9日报道 52岁的张学友自1996年与罗美薇结婚后,17年来没有绯闻,是圈中公认的好男人。但日前,台湾、香港等多家媒体援引《忽然一周》报道,称52岁的歌神出轨搭上33岁女助理,瞬间引来网络疯传。对此,张学友昨天在马来西亚召开记者会澄清,他与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本报综合报道

  八卦传闻

  “男神”张学友也出轨?

  昨日,台湾、香港等多家媒体援引《忽然一周》报道,52岁歌神张学友近来与女助理交往甚密,一时间成为各大娱乐网站头条。据悉,33岁的Julia在20年前就加入了张学友的台湾歌迷会,3年前获知张学友缺助手便毛遂自荐,并如愿当上他的贴身助理。

  报道中称,Julia出身台北小康家庭,是夜店小咖。身高约170厘米的她身材苗条,外形虽不出众但外向、声音娇嗲又擅长撒娇,张学友非常信任她,半年前安排她搬进张妈妈的豪宅,随后还让她当两个爱女的私人保姆。

  近几个月,Julia再度进击,成功迫走服侍罗美薇多年的亲信司机。上月24日,学友更是亲自充当司机接送Julia从寓所出发,Julia则犹如家人般与张学友小女儿坐在后面座位,反而连日来都未见罗美薇的影踪。

  相较于Julia的千依百顺,罗美薇对张学友管得很严,除掌握财政大权,还定下许多“家法”,为让女儿学好英语不准张学友讲广东话,让他回到家也无法好好放松,加上她有严重洁癖,夫妻俩不时因此吵架。据悉,她目前在英国陪大女儿读书,顺便散心。

  主角回应

  与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报道刊出后,学友的粉丝纷纷责备《忽然一周》胡乱创作,因为Julia跟随张学友达20年,之前是歌迷,继而由罗美薇安排她加入学友的公司帮手,协助主理公司内部工作,一直是罗美薇的心腹,很多事情都信赖她的安排,所以对传闻实在感到好笑。知情者表示,张学友对传闻感到好笑,他懒理传闻,觉得连否认都可以不做。

  对此,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接到记者采访,亦表示“我不会回应这些新闻,谢谢”,随即便挂断电话。记者联系到一位与张学友、罗美薇相识近20年的朋友,她表示:“我不知道啊。可能是炒作。你看那些新闻不要太认真。我觉得不可能。因为他跟妻子关系非常好。”

  昨天晚间,有香港媒体披露,张学友最终还是选择了发声。他在马来西亚召开记者会澄清,称与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媒体的报道损及助理的名誉。

  另据微博实名认证账号“大马娱乐”消息,张学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出席一场签唱会时心情很好,丝毫不受曝出的绯闻影响。张学友在签唱会现场表示:“那位助理已经认识十多年,今天才被爆料是媒体反应太慢了。”他说,这件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因此也不需要再多解释。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