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看好华语电影:10年内将超越好莱坞

2013年11月13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安12日率领“金马50”评审团亮相记者会,美联社记者向李安提问:“虽然金马50在华语电影圈是重大盛事,但在国际上不被提起,是否特别借此机会宣传,让好莱坞看见金马奖?”李安自信回答:“不用刻意宣传,我相信华语电影市场将在10年内超越好莱坞。”

  李安分析:“全球华语人口是英语人口的4倍,华语电影近年急起直追,市场总有一天会超越好莱坞,我估计应该是10年内,这是自然而然的发展,不是靠宣传。”

  金马影后李冰冰[微博]是本届评审团成员中唯一女演员,被问怎么看待章子怡[微博]在本届影后入围者中呼声最高?她直截了当反问:“你们主要是问我会不会公正投票这个奖项对吧?就直接一点嘛!我旁边坐着李安导演,金马奖主席是侯孝贤导演,我敢不公正吗?我还想拍他们的电影啊!谢谢啊,大家都想问这事儿。”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