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拼车》金晨演舞蹈家 用爱驱“心魔”

2013年11月15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晨饰演娇娇 金晨饰演娇娇
金晨与包小柏 金晨与包小柏
金晨剧照 金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力导演掌舵并汇集了包小柏、金晨、倪景阳、连凯等影星的国内首部公路悬疑惊悚电影《诡拼车》自11月8日全国公映,该电影用当下年轻人流行的拼车故事为题材,凭借真实接地气的故事情节和环环相扣的逻辑吸引观众。片中饰演舞蹈家娇娇的年轻偶像演员金晨表示,《诡拼车》除了要让观众感受到惊悚故事的刺激外,更多的是想传达关于关于人性的思考,关于爱的暖意和救赎。

  《诡拼车》:将惊悚玩到极致的爱情片

  有影评人表示,与其说《诡拼车》是惊悚的,不如用“悲情爱情”四个字形容更为贴切。整部影片从开端到结束都洋溢着浓浓的悲情气息,在曲折惊悚的故事情节背后,数段感情娓娓道来。一部片子看下来,心跳加快不少,感触也相当深刻。张力导演在片尾提出“谨以此片向伟大的悬疑大师希区柯克致敬”,摒弃恐怖片单纯的惊悚元素,更多的是探索人类心灵世界的隐秘之处,焦虑、罪恶、仇恨、嫉妒……等等,在惊悚的背后,带给大家更多的是人性的思考。

  金晨惊悚首秀获肯定 用爱驱“心魔”

  值得一提的是,在《诡拼车》中频频诡秘现身的“一抹红”舞蹈家娇娇的饰演者金晨,则是首次触电惊悚类型悬疑片。极具表演天赋的金晨,也凭借在片中精妙的表演成功入围第21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诡拼车》不同于以往国内惊悚片,在惊悚的氛围中影片达到高潮,而张力导演更想展现给观众的则是电影在恐怖高潮后所带来的人性的善与恶。世上最恐怖的就是每个人的“心魔”,影片最后拯救毕克的,正是他那颗需要勇敢面对真相,用爱来驱赶“心魔”的心。金晨表示,这正是电影所想要传达给观众的,不仅是惊悚带来的刺激感受,更有影片最后来自毕克和娇娇的爱和救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