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吴思远:成龙割双眼皮后身价狂涨

2013年11月15日02:0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成龙 成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11月15日播出的第六期节目恰好过半,在这个男人比女人多的舞台上,又迎来了数个追梦好男儿——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要算极具功夫明星李小龙接班人潜质的吕一杰,他的一把双截棍舞得是满堂彩,连周立波[微博]都忍不住“冒着生命危险”上台“陪练”。当天节目中,随着一声经典的李小龙式暴喝,赤裸上身的年轻男子飞舞起双截棍,两根银色的双截棍在他双手中上下翻飞,招招行云流水,让人仿佛置身于武侠电影画面中,赢得现场阵阵叫好!随后,周立波也上台“陪练”一番。

  这位追梦人名叫吕一杰,出身武术世家的他4岁便开始习武,曾蝉联香港国际武术节四届“世界双截棍冠军”,被誉为“世界棍王”。而吕一杰的梦想就是拍一部功夫电影,成为下一个双截棍功夫的接班人。

  现场,吕一杰的表现也得到了梦想秀助力团嘉宾、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的力赞。吴导对他的表现忍不住点头表示满意,“我看到他就想到成龙[微博]和李小龙,看他的身手,我觉得很不错!说实话,香港近年来已经没有好的武打明星了。不过就是眼睛小了一点,可以开个双眼皮。当年成龙的双眼皮就是我叫他开的。”聊至开心处吴思远得意地首度爆料,成龙开了双眼皮以后身价狂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