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称有钱 增肥16斤零片酬演刘嘉玲司机

2013年11月22日10:01  中国新闻网
陈坤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坤[微博]在电影《过界》饰演刘嘉玲[微博]的司机,首次与刘嘉玲合作的他心情兴奋,大赞对方专业,无奈拍摄时间只得20多天,希望未来能再结片缘。

  陈坤为了饰演司机,接获剧本后每天观察和模仿自己的两位司机的举动。“他们比较沉默,很少说话,爱抽烟,抽烟的感觉很幽怨。我发现他们有共通点,就是都有肚腩,所以我刻意增肥16斤弄个肚腩出来。”

  据闻他不收片酬,陈坤打趣地说:“因为我有钱,不过要看跟谁比,跟嘉玲姐相比,我很穷。”陈坤表示《过界》是很有诚意的电影,加上团队有杜可风、张叔平[微博]和刘嘉玲,他能帮忙便帮。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